close


 

上次上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的時候,上午在超渡這一世祖先及怨親債主的時候, 我悟如是老師唸起西方極樂世界的儀軌時,聽了瞬間飆淚不能止住,大家都知道女巫的綽號叫小水龍頭,對於上師及高靈們的超高愛的振動頻率,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瞬間飆淚的功夫,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了,喂,大水龍頭,妳知道我在呼喚妳了,趕快出來一起共襄盛舉吧!
我悟如是老師說這次的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有一位神祕佳賓,是他的根本上師李老師,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傳人李國政老師,一聽到有神祕佳賓,女巫不管怎麼樣都要死皮賴臉的跟去,早上課上到一半,神祕的佳賓來了,偷偷的向外看了一眼,看到一位穿著灰色長袍的光頭出家人,呵呵,不知怎麼的心裡很高興,等祖師爺進門之後,發現長像和剛剛看到的不太一樣,一樣的面容,卻是有頭髮的在家居士,呵呵~真是親切的長輩.
祖師爺開始跟我們分享身心靈的關係,他說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是本門的要旨,然後,他說了很多........大約是身心靈要和諧之類的話,不管做任何事,身體永遠是最根本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更多的事,沒錯,所以我們要練丹田火球!
我的神識不知怎麼搞的,跑到西方極樂世界了,祖師爺身上有很強的西方極樂世界能量,我不停的留淚無法控制,李老師在場約一個鐘頭,我流了一個鐘頭以上的眼淚,從來沒有止住過,我的水毒都從我的眼睛裡排出去了,接著李老師說他在十餘年前,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血便疑似大腸癌,有一天去到孔廟遇到一位七十歲左右的老婦人,老婦人跟李老師說,她是台灣好幾個氣功及道家教派的掌門人,要傳蓋世神功給他,於是教了李老師一招很簡單的氣功,說是練了以後可以身體健康百病全消.
之後祖師爺因為練了這氣功,身體果然好起來了,為了感謝老婦人的傳授,到孔廟遍尋不著,查遍了道家氣功的名冊也找不到這號人物,有一天,看著家中膜拜的觀世音菩薩慈祥的面容,原來與那婦人的臉龐很像,至此恍然大悟是觀世音菩薩顯靈,於是那招氣功便取名為"觀音神功".
祖師爺說:他的年紀比我們大,將來有一天會比我們早走,衪在天上仍然會放光保佑我們的,聽得我馬上飆淚,好感人啊,我想起印加薩滿育青老師說的話,薩滿的精神傳承,每當一位薩滿行者離開的時候,其他的薩滿會用很美的方式送他離開,而離開後的薩滿,當有人進行治療招喚神靈的時候,衪們會再來守護,薩滿的工作正是跟神靈一起工作,這是一個愛的循環,在祖師爺的身上,同樣的看到了這樣的愛,如果我是一隻孫悟空,此刻已被如來佛收伏了,人們只可能在愛裡面溶化,而女巫今生有幸都碰到好的老師,感恩宇宙裡所有好的老師,都被女巫碰上了,沒忘記我這一個學生
本來"觀音神功"是丹田火球的高級班才要傳授的,今天因為祖師爺的蒞臨提早傳授,這一班的同學真是太有福報了,之後不知是誰央求祖師爺為我們灌頂,祖師爺也欣然答應了!祖師爺的額頭上有太極的圖騰,據說是證得了某種高階的果位,在整個額上肉眼可見,好神奇喔,真是殊勝的圖騰,祖師爺很低調一直不願說明圖騰其義意,這種低調的作風更使人尊敬,排隊灌頂時,第一位同學很聰明的跪下對祖師爺一拜,據說祖師爺向來不讓人拜的,今天不知怎的接受了我們的大禮,大家都很聰明的跪下了.
每位同學都排隊讓祖師爺灌頂,輪到我的時候,祖師爺把手放在我的頂輪,要我跟著唸儀軌,我太想回極樂世界了,不禁痛哭失聲,幾乎沒有辦法說出話來,好不容易唸完了字句之後,祖師爺突然說,口中唸彌陀必生極樂國,如果我將來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話,祖師爺願下地獄,然後"赫"的一聲,將我體內的怨親債主都震出來了,我哭的好大聲,這是一種無條件的愛,我沒有做什麼事之下,就獲得了這樣的愛,這種感動一想起來就想哭,而且是物質界的真實人物顯化,在毫無預警之下,真的有人對我磨頂授記,太感動了,聖者與凡夫之所以不同,凡夫念念只想著自己,而聖者念念只想著眾生.
這天是有始以來,比生日還要值得紀念的一天,我的生日要改到11月1日了,首次嘗到了武俠小說中內力的傳輸,增加了好幾十年的功力,(原來這種功夫是真的有),灌通了中脈,瞬間提升了原來幾倍的功力,祖師爺唸佛幾十年的功力傳輸給了我,這種大恩大德不知將來如何能報,是啊,如果我此生有任何的功德,願意回向給週遭的眷屬親戚朋友,願大家同證菩提,將來有意願者同登極樂淨土,以報祖師爺的大恩德,據說到高階班的時候,祖師爺承諾還要再來指導我們,一定要上到高階班和祖師爺再見面,我很想他
我悟如是說我的頭頂出現一朵白蓮花,將來百年之後要乘著這坐蓮台回歸極樂淨土,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我覺得很不一樣,自動變的只想吃素,以前最喜歡吃的烤魷魚零嘴,都變得毫無想吃的慾望了,以前做個案打開神聖空間,能量場只能包住整棟大樓,後來上了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經過了我悟如是老師的超渡儀式之後,能量場可以包下整個社區,現在的範圍更是大了,連超渡的功力也瞬間大增2~3倍,呵呵~這是祖師爺送我的最尊貴禮物,從東方學到了西方,再從西方學到了東方,雖然所使用的工具不同,但超渡的本質是不變的,我一定要善加利用此項珍貴的天賦,每天唸經做迴向,送更多靈體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一直到現在仍然有不能回神的感覺,是啊,祖師爺送給我的珍貴法本,上面還留有祖師爺的珍貴簽名,我會天天唸的,把唸經養成一個習慣,將來可以倒背如流,感恩 我悟如是老師,更感恩祖師爺李老師無條件的愛與慈悲!

孫悟空被如來佛收伏了之後,~老實唸佛~ 哈

後記(灌頂後第八天):今天已經第八天了,還在吃素,每天都在補唸前一天的經,天啊,這次的灌頂一直到第八天之後終於獲得了穩定,看來我已經慢慢的適應新的我了,純種的新時代會活出淨土宗的精神,以後禁止有人叫仙姑之類的稱號,叫女巫就是要成為非善也非惡的破相新時代人種,一種自認為很酷的人種,不當善人寧願成巫,這是我筆名的由來,遊走於時間之外,遊走於故事之外,遊走於宗教之外,遊走於關係之外,噢~什麼,這只是理想,我還在做夢,鐵線蓮+馬鞭草的女巫,昨天的花精讀書會,我吃了馬鞭草,果然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