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1.睡到自然醒,很開心,很豐盛~
2.今天認真工作,收到個案體驗的分享,很開心~
金字塔真是太讚啦! 因為我只是先請金字塔幫助有關今天個案SRT的清理意圖和準備工作先做清理協助。
感謝個案和金字塔上師。很開心我有這個工具。

《個案分享如下:》
恩~有收到能量了~下午開始起紅疹~^_^~做得不錯喔~
■ 眼睛到中午開始明亮~妳有幫我調過身體方面吧?做得很細膩~步驟可以從身體細節上覺查~效果不錯~
排毒過程不強
烈~^_^妳比我更適合做srt師!要有耐性跟細心這樣
一一清理檢查項目是種很棒的美德~
不需要看就能感覺
!!!


3.今天玩刮刮樂中100元,超開心的~
最近中獎率真的提升超多的,以前的我不是個容易中獎的人耶~超感謝的!

4.感謝我有能力消費,讓店家們今天增加收入。 我是豐盛的!
5.吃東西吃的很開心,我在付出快樂的力量,那就是一種愛力。
6.收到個案留言報名,被信任是一種豐盛。
能遇見願意改變的人很棒! 我們都在療癒和豐盛的道路上。

7.昨天用我繪製的能量板杯墊做一些項目能量指數測試,請能量板協助我~
(能量板的功能中有遠距傳送功能)
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忘記了這件事~
今天想到,就把數值都再測一次,該提昇的都提昇,該降低的都降低了~真開心!
感謝上天給我的這個工具,我會好好的把它開發出來,既是符合我愛玩愛創意又有用的好工具!
真是太棒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抽獎、刮刮樂、彩券要
中獎很輕鬆.中獎很容易.中獎很開心.鈔票好可愛.鈔票一直向我跑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