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建議參加財神DNA植入個案的同學

使用以下的豐盛日誌

來加強注意到

在經過財神DNA植入個案施行之後

所接收到來自宇宙的豐盛富裕的顯化

記錄每日當中你所收到的富裕來源

這將有助你大大注意到生命中的豐盛及富裕

每日記錄將提供你具體的證據

證明豐盛及富裕確實存在

且已經在你的生命中發生

持續記錄一段時間之後

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產生(滾雪球效應)

你會發現原來

輕而易舉的豐盛

與你如此接近

共勉

我的豐盛日誌(個人富裕記錄證明)範本1

我很豐盛今天我感受到富裕的情況如下

日期9/15

u 有朋友請我吃午餐

u 聊天時我聽到對我當下很有用的資訊或建議

u 今天有人送我小禮物(書籍點心等)

u 買到打折或特賣商品

u 刮刮樂刮到某某金額中了小金額的樂透

u 抽中了幸運抽獎

u 順利完成某件買賣交易

u 撿到錢或有人給你錢(不用管對象)

u 升職或加薪

u 公司發獎金

u 收到一封感謝函

u 莫名其妙就有金錢收入進來

u 業績突然變好

u 其他

我的豐盛日誌(個人富裕記錄證明)範本2個案Juang Roei的紀錄

我很豐盛今天我感受到富裕的情況如下

日期9/5

u 找到過去某課程有關豐盛的相關建議及指導內容

u 原本只有2人參加的課程當天突然增加到8

u 老公主動要求購買我的直銷商品送人

u 參加某課程獲得400元的折扣優惠

u 陸續有人開始詢問個案及課程開辦相關資訊(等於有收入進帳)

u

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