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那天在台中參加丹田火球課後

在生活有顯化出幸運與喜悅的收穫

身體上腰部的酸痛不舒服有改善

我在課後的隔天

外出到其他縣市去辦事情

對要到達地點的路並不熟

就向路人請問路

路人就告訴我該這麼的走

結果路人竟說"我直接載你過去較快啦"

於是,我就很幸運的被載送到達目的地了

還有一 個有點神奇的事情 (有點不可思議)

就是老公對我會比較熱情 (如同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感覺)

在夫妻生活方面

老公的神情表現出會很high

老公怎麼會這麼的爽呢

真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呀

PS.我有乖乖的努力練功

能參加老師的丹田火球課程,真是很有福報與幸運

感恩老師將這麼"棒"的功法廣傳分享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