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心裡都一直處於煩躁、煩悶,甚至影響到外在行為,總之什麼都覺得很不對勁。總以為是天氣太熱造成的,但是漸漸地也影響了睡眠品質。

 

於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我將我的情形告訴了Jasper....

 

一開始,Jasper幫我作安神定魄收驚,讓我飛出去的的元神回來,當他的手蓋在我的頭頂時,一股暖流自頭頂往下灌,過約1分鐘後,眼睛睜開,哇~感覺視野變得很清晰,頭腦也變得很清楚。奇妙的是,身體不再飄飄的,引領而來的是一種很穩、很紮實的感覺。

 

之後,Jasper在地面上,放上三個蠟燭,並在每個蠟燭設了白色短柱氣團當結界,當我坐進結界內,心裡馬上變得較不浮躁,而身體也逐漸地放鬆下來。於是,我慢慢的將眼睛閉下,放心的讓Jasper帶領著我,體驗接下來三種不同療癒。

 

第一項療癒-業力分割法

當進入療癒時,感覺到身體從中間畫開,然後,隱約發現到身體像有個隱形薄膜似的,慢慢地自身體中央往左右兩邊退去,頓時,整個脈輪明顯鬆開了,特別是心輪,這不知是不是自己已習慣將所有心思都放在心輪上,所以也造成以下兩個療癒感受特別深。

 

第二項療癒-聖母赦罪符文

這療癒事實上我很早就想要體驗看看,無奈Jasper一直沒有時間,又加上自認為生活周遭已感受到愛,應該也不是很急需。沒想到,趁這次機會,Jasper讓我體驗到聖母瑪麗亞帶來的神聖之愛。或許是自己先前有所期待,出乎意料之外的,我體驗此療癒時,心輪瞬間緊縮起來,胸口開始變悶了,眉心不自覺的皺了起來,心中出現疑問,?怎麼會這樣呢?”,但是神奇的是,過幾天後,我看著Jasper幫某個案做聖母赦罪,在一旁的我,居然莫名的想哭。

 

第三項療癒-神聖光柱符文

在受到前一個療癒而造成心輪緊縮後,當Jasper做此療癒時,我感覺到我頭頂有一道白光直射下來,縱使當時我閉著眼睛,但依舊明顯看到我眼前有很耀眼的光芒,接著我就感受到我心輪開了,整個身體頓時間舒服起來,而頭有一種一直被往上拉的感覺,直覺的想說,大天使麥克真的是超厲害的。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不知是否自己生活壓力大的關係,造成肩頸鬆不開,所以一直覺得像有兩顆石頭壓著我兩個肩膀似的。

 

當晚,接受Jasper以上的療癒,很開心的是我那晚睡得安穩,深沉,且沒有夢境。隔天起床,精神奕奕,身體像是前一天讓人全身按摩完後的舒坦

 

再次感謝Jasper,精心策劃以上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