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接收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心得分享   V同學

 

上個月聖愛粉蓮遠距傳送能量的療癒主題是:「清理原罪、心輪深度創傷、黑暗能量、自我懲罰、罪惡感、內咎感...... 、與源頭失去連接、自我價值低落、與愛失去連接、原生家庭創傷、靈魂黑暗能量憤怒、忌妒、憎恨.....以及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一直以來,和老媽的關係只能用「相敬如冰」來形容,前幾天為了在美國一邊讀研究所一邊想開發事業的弟弟,發現我和她竟然站在同一陣線上,你一言我一句的各自表達自己的想法好一會兒,這使得我當下覺得十分訝異,數十年的「冰」,不知何時竟然消融得這麼多。不僅如此,從桌上的購物發票和冰箱中滿滿的新鮮葉菜,發現老媽寧願冒著溽暑,每天往市場或大賣場跑,就為了準備一天中難得的晚餐和我上班的便當。望著她越來越彎曲的背脊與一不注意便快速冒出的白髮根,想來在並沒有特別做什麼的情況下,與一向被奉為「逆增上緣」的老媽關係能夠如此明顯的改善,必然是聖母慈愛能量運作的結果。

 

至於辦公室裡的狀況呢,在奇蹟式的找到2件舊檔案之後,工作依然持續的維持平靜,在這其間發現對「人與事」的觀察變得比較敏銳。此外,由於每天在上班途中以德國共振音樂來加強全腦的功能,原本有些擔心自己用腦過度,容易得老年癡呆症,近來偶爾晃神、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也有改善,而過去在情緒中佔了最多的緊張焦慮也變少,過去體溫調節功能不佳,夏季裡每曬必中暑的我,入夏以來難得的一路平安,終於不需要老跑中醫院了。不過,此時內在清理也藉著生活中一些事件的發生,進入了更深的一層。一些深層陰暗面被翻攪出來的感覺並不舒服,但在覺知的引導之下,我會讓自己靜下來,以聖愛粉蓮靈氣慢慢的協助自己轉化。今年的六月天相變化特多,之前老師曾經提醒大家多靜心,月全蝕前後情緒果然起伏比較明顯,此時聖愛粉蓮對於協助靜心以及清理負面能量,確實能夠發揮立即、溫和的效果。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之間一個月過去,又到了7月份老師遠距傳遞聖愛粉蓮能量的時候。本次除了基本清理項目之外,老師特別加強的:「靈魂投生地球前的創傷與難度過高的學習設定喜歡各種苦難折磨來提升靈性」~~「苦行僧與救世主程式」~「對神與對權威人士的不滿與憎恨」似乎都是我所迫切需要的,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