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悟老師會依照 他所收到的訊息 調整課程內容

一次比一次更精彩 也使我在 課程中玩得更開心

 例如 站在 財神門前 我的心輪前所未有的喜悅

即便我雙眼緊閉 財神門前 萬丈光芒 如同熊熊大火般

這兩次財神課後 顯化的勢能 真令我感觸良多

第一次財神課顯化 諸多好康 例如 該月增加五千元績效獎金 想要買ㄉ物品 有人贈與….

第二次財神 我買入 一支研究幾個月股票

幾日內 下跌10%

! 財神ㄉ禮物 居然變形了

隨著 手上可支配ㄉ現金變少了

我ㄉ內在 漸漸又充斥匱乏的意識

所以 股票還是如如不動

某日 Judy 對我說

妳知道 錢是什麼嗎

我答了 幾個答案後

: 神說  錢是愛

我經由 她的口 

頓悟 原來我外在 顯化的匱乏

原自於 我內在對愛的匱乏

上週 我接受老師建議

参加 聖愛粉蓮 轉化此部分

居然….

前天 我ㄉ老闆 突然發給我一大筆資源

由我安排 發放給我的客戶 衝刺銷售

此筆資源  是前所未有之龐大

足足有四個棧板 等同金額13萬之多~

這一切的轉折 財神要我明白

我意識的焦點 對於愛~ 匱乏或豐盛

如同鏡子般 創造我的真實世界

感謝這一切~ 感 謝我悟 老師 還有Judy~

祝福你們 與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