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開放  我願意接受 愛與慈悲的極至力量

聖燄白蓮靈氣點化程序

召喚天使長麥可

「汝療癒天使的祈禱,

由天使長米迦勒為上帝所帶來。

傾注,汝療癒天使,

汝天堂之主降臨於我,

於我所愛的人們,

使我感受汝

療癒天使之光於我身上,

你療癒之手的光芒。

我將令汝的療癒開始,

以上帝所賜之道,

阿們。」

 (十遍)

 

 開神聖光柱 ~ 引渡輕中度靈體干擾 

    開啟頂輪連接天使長麥可的「神聖光柱」

--協助輕中度業力干擾和靈體干擾,交給天使長麥可引渡,並可除病氣、晦氣與外在沾附的除障作用。

 

個案:「我xxx 願意清理 願意接受引渡  願意接受天使長麥可靈團無條件的愛」

執行師:我光之守護者XXX,祈請與天使長麥可靈源的力量,合而為一;

協助個案XXX引渡輕中度業力干擾和靈體干擾,並請清除病氣、晦氣與外在沾附移除。」

 

大天使麥克的「聖焰白蓮靈氣」可以協助淨化能量,護送較低頻的恐懼能量或靈體離開,協助個案的輕中度業力與靈體干擾,可除病氣晦氣等除障的作用。

 

聖焰白蓮靈氣 「愛與勇氣的極致療癒力量」

是來自於天使長麥克 Archangel Michael無條件的愛所連接的,天使長麥克被認為是最偉大的天使,他是精神感悟和知性啟蒙的泉源;並可向他祈求勇氣、守護、力量和精神指引。

麥克的意思是如同上帝 天使長麥克是慈悲的天使、正義的天使、神之王子,祂不止是天國的第一勇將,也是所有天使軍團的總指揮,除了代行上帝的職權,也是上帝與人類溝通的橋樑。

天使長麥克也代表四大元素中的火,有強大的淨化能力,可以燒盡一切的惡,可以淨化所有的善,他是最強有力的天使。他如同一團明亮的火,他的愛和慈悲可以照亮整個宇宙。

天使長麥克是最有力的保護者,和勇氣的體現。如果你覺得憂鬱,沒有力量,沒有勇氣,沒有信心,他是最好的祈求物件。他手持一把神劍,可以割斷業債,特別是如果你和某人有前生的業債,想像他的寶劍來砍斷這個。
 天使長麥克掌管個人力量。那些軟弱的人,沒有自製力的人,沒有成就感的人,自卑的人,召喚他吧。請天使長麥克的光芒燃燒妳心中所有不純淨的斑點,燃燒盡妳所有的壞習慣。請用天使長麥克的光芒照亮妳的心靈,好讓妳看到智慧,看到勇氣,看到希望。在你恐懼的時候,憂慮的時候,愚昧的時候,扶持你。讓你清楚明白,你有天使長麥克的保護,天使長麥克的幫助,因此無需懷疑自己。

祈求天使長麥克的光芒照亮這裏每個靈魂的生命,給我們力量,勇氣和愛,和幸福。請消除我們任何前世的業債,割斷我們身上業力的枷鎖,只要在你身邊,我們便不會有憂愁,只有喜樂和勇氣。請你幫我看到我的光芒,我的美麗,我的力量。幫我真正愛和接受自己。

功能作用:勇氣 力量 保護 淨化 印記清理 靈體修復

1.          覺得憂鬱,沒有力量,沒有勇氣,沒有信心,不能接受自己

2.          失去個人力量。覺得軟弱,沒有自製力,沒有成就感,自卑

3.          容易受到外來能量干擾

4.          經常感受到靈體沾附

5.          自身能量容易流失,無動力

6.          不由自主錯誤選擇,過程老是坎坷

7.          恐懼與焦慮、沒有安全感

8.          沒有勇氣走出下一步

 

聖燄白蓮靈氣】點化

意願宣告:

個案:「我XXX在自由意志下,願意接受聖燄白蓮靈氣的點化,

我願意學習,我願意改變;讓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

讓我擁有無條件的愛,無限慈悲的力量,可以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執行師:「我光之守護者XXX,祈請天使長麥克靈源的力量,合而為一;

協助個案XXX聖燄白蓮靈氣的點化

 

會幫忙開穴 背部四大穴 後腦、大椎、後心、薦椎 兩手掌脈輪  兩腳掌脈輪、活化心輪-會幫忙心輪蓮花點化 啟動心輪的療癒力量----療癒心靈創傷 清理情緒傷痛

最最最重要的眉角會幫忙開穴兩手掌脈輪、兩肘輪、兩肩輪 讓兩手成為療癒的手

 

啟動方法如下:

「啟動心輪,愛與勇氣的極致力量」

觀想:

有個有火燄圍繞白色鑽石的蓮花,在心間綻放開來,轉動著,心輪也跟著轉動,並觀想第八脈輪及第九脈輪的光連結下來到心輪,讓心輪跟高我的力量合一;

再將這個光透過中脈跟地心連結,觀想地球放光,而地球回饋銀色的能量,銀色的大地之氣給予我們,經過雙腿的螺旋脈,經過丹田,然後丹田儲存能量銀色的光氣,然後再導引這個能量到心輪(會感受心輪在震動)

再導引這個由金色銀色白色火燄組成的能量,透過雙手出來,雙手充滿金銀白光火燄,再放射出去;以上是啟動程序後,此時雙手就擁有了療癒個案與心輪創傷有關的能力,行手位觸碰,一般雙手交疊放置心輪位置即可。

若做遠距就是觀想連結後,心輪放出金銀白色火燄的能量,或是想到誰需要被療癒,就觀想心間那朵白蓮花火燄化成一顆光珠,把對方的影像放進光珠中,在光珠中被火燄淨化。結束後請對方歸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