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除了格上留言與私下的,算算有八十多人,記得上次儀式師開會時,上面捎來訊息「要多多傳遞這股力量」也許就這樣讓我起了這個24小時傳送祝福的念頭

 

   「當你願意接受的那刻起,能量已經在流動」這句話常常在新時代中聽到,似乎是一句座右銘了,就像這次,當念頭一起,就隱約有一道明亮的光柱落下 ;當活動文章一寫完,整個就是很沸騰 ;當每有一個跟我報名,我心裡就莫名的興奮起來,這個興奮來自於,又有一個人願意接受這股愛與慈悲的力量 ;當開始傳送能量的那刻,明顯感受到心輪的擴張呼吸,曾有人反應說感覺像心臟病快發了一樣,哈!這是真的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愛與慈悲被喚醒的療癒系振動頻率

 

     我想到我悟老師在先前的課堂中提到,當時在光的課程教師營,課程教科書譯者杜恆芬老師分享:「對一般人來說,無條件的愛終其一生都做不到,但是只要能改變1%,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我悟老師說當杜老師在講這句話時,眼神中散發出愛與慈悲的光芒 ,課堂的同學們聽到都笑了,這有趣的敘述,既真實卻又令我感動

 

                         「只要能改變1%,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感謝聖靈,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這24小時,有如點了一盞〝聖母光明燈〞,親愛的你們,也感受到了嗎?如果你願意,一同分享你的感覺吧,讓愛與慈悲長存你們心中~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