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 認識骨幹之家 的盧師兄

請回 一尋找許久 的墨晶骨幹晶柱 特別的振動 打通 手指 腳指 的所有反射區

現在 只要簡單 靜心 就感覺 手指 腳指 消失氣化。

手指腳指 通了以後能量 流動更順暢。

我身上 能力的重要來源之一 就是 用我第一次接觸水晶 買的墨晶大衛星 修練而來的

記得 身上的氣脈 被 李老師 啟動後 頂輪眉心輪就很容易接收 能量 一直在吸收

有一次 也是在過年節氣交接之時  能量吸到吸收到全身氣漲 頭好像要爆開 

就是戴 墨晶大衛星 能量才覺得 有內收 比較舒服  但是過沒多久 又氣漲

人 又開始不舒服 覺得身上的水晶 也開始 在發熱 

過沒多久 整個身上的能量感覺被炸開 散掉 又全部自然回收到丹田

這是 我第一顆 由 水晶能量 修煉 而來的 「內丹」

從此以後 身上的能力 就開始 隨者 「水晶能量丹」 在進化。

有時覺得 不是 我在 練功 是 內丹 自已在進化 修練。

強烈建議 有在 從事能量工作 的朋友 預算許可的話 買一個好的墨晶骨幹

睡覺時 放在 腳底 做排濁的工作 讓你在睡覺時 也在淨化修練

「濁去則新生」  有好的水晶來調整身上的能量場是方便法門

要修「財神法」的前行 也是用好的墨晶來修「除障法」 補破洞

對骨幹水晶 有興趣的 可上 骨幹之家 的網站 購買 

所有的水晶 都有盧師兄 的細心 照顧 。

網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hirley123113&u=:shirley12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