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聖愛粉蓮遠距能量傳送的那一天,晚上作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境。

在夢境裡,我看到一輛車子的車牌上面寫著「GOD IS LOVE」。

看到的那當下,我突然瞭解那個訊息的意義,是在告訴我,神存在於我們對這世界的愛當中。

當我們學習到什麼叫做愛自己,我們開始能夠發自內心的,真誠的接受自己愛自己,

我們對這世界的觀點也就充滿了愛。而神,就在這無所不在的愛當中。

我也對於SSR靈氣中的那句「ALL LOVE」,有了更深入但難以用言語形容的體悟。

 瞭解的同時,在夢裡的我察覺到自己對於神的抱怨,感覺到自己對於離開源頭,

與神的分離的那份悲傷與思念,夢裡的我,抱怨著神為什麼遺棄我,

一邊又感覺到來自源頭的溫暖撫慰。像是在告訴我,

孩子,你的辛苦我們都知道,我們一直都在,我們等著你的回來。

這感覺就如同在外頭流浪很久的遊子,接到來自家鄉的溫暖訊息一樣的溫馨與安慰。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讓我透過夢境,看見自己心裡深處對神的懷疑與抱怨,

也讓我在夢境裡得到來自神無條件的愛的安慰。 感謝神,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