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一早念解冤神咒,但沒有之前剛開始念時的冷了,

那時我說念解冤神咒脖子很不舒服,後來我證實和解冤神咒沒直接關係

,因為只要我上亞特蘭提斯療癒技巧之前1週或2週,能量就開始運做我就會不舒服,上了課就好了,

跟你分享說明一下.念完之後會連結金色喜悅之光,

為我的金元寶充電,但沒有練很久,之後就開起黑洞3重奏做清理的功課,

這部分我就花就多時間來請理想清的議題和負面意念訊息

.也運用老師之前有po流日的祈請文,真的很有感覺,

如果那訊息是對我影響較深的我會有感覺且時間會清較久,

所以很喜歡請黑洞上師協助,清理完這陣子都感覺很舒服輕鬆沒煩惱,且心情各方面都有轉變,

之後再配合月亮週期的祈願冥想,專注在我想要完成的心願上,

到昨天我這月的目標已完成100%,真的可以了解什麼是心想事成的感覺了

,就是賺錢很輕鬆,賺錢很容易,賺錢很開心我都應驗了

很感謝老師的教導,上師,神和天使聖團的幫助,

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和體驗到神姓的愛和宇宙豐盛的給予,

我會好好習修除了幫自己同時協助身邊更多的人充滿在光與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