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股創造豐盛的能量,可以激發自我靈性,最特別就在於可以協助清理對金錢的恐懼,對金錢的不削或是對金錢的憤怒,跟錢有仇的。過去靈修都是發誓清貧守修、苦行僧,很多諸如此類的印記,或是有錢就很難過想把它花掉,財守不住的,綠寶石之光都可以有效的幫助到。

     老師課堂上特別提到何謂業力?就是遇到相同的模式下,是否使用相同制約的反應能力去處理,綠寶石之光有著特別的效用,能幫助跳出這個制約,〝創造〞就是改變舊有的軌跡,舊有的模式或道路,綠寶石之光關鍵字就是「創造」,對於〝因〞〝果〞,如果覺醒了,產生不同的做為,〝因〞就可以藉此消除,尤其是常常抱怨為何有重複的課題出現?有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去反省,是不是常常使用相同的模式去應付所遇見的生命課題,不能改變這個〝因〞,那就要去改變〝反應〞,老師特別說明,金色之光白色之光藍色之光綠寶石之光,這幾個光都是作用在理智體,在這幾個光的練習中,要多去想想自己有甚麼信念限制了自己的人生。

     老師有趣的說,有時候創造性的東西,是天馬行空,不合邏輯,不符合現實界使用,但不需要為此去壓抑自己的想法,可以先將之記錄下來,再用左腦去理智分析,是否可行,有許多人會詢問〝上師〞的訊息有沒有用?不對?老師建議先不要去批判,先行觀照,學習記錄,千萬別以為上師講的都是對的,要有智性,不要落入迷思,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驗證的精神。

     同樣是清理信念的光,每個光的特質、效果、作用都不一樣,白色是淨化,藍色是清理恐懼、綠寶石是與豐盛有關、金色對於僵化的信念有相當好的效果,老師建議大家要細細去體會箇中翹楚。

     在我們人體的平衡器官中,胼胝體與我們左右腦有關,腦下垂體與所有內分泌系統有關,可以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相關組織,特別可以用在喉嚨,對於溝通、人際關係、財物方面的效果也很好。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

 

現在邀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綠寶石之光進一步的啟動,清理與金錢人際關係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特別是激發我潛在的創造性能量,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整合的變化,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搭配使用…)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不受外在負面意識的干擾,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所有負面情緒,特別是壓抑的憤怒與悲傷,移除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能量索,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如果氣場有裂縫破洞,不和諧的能量沾附,全部授權給光的上師,做最徹底的清理(能量物件、能量叢、靈體沾附相關印記或程式,都可以祈請光的上師協助做最徹底的移除清理淨化),也請光的上師將沾附在身上的靈體傳送到適合祂們的地方,接著啟動腳底下方黑色水晶球,讓所有負面意識,只要靠近我,就會自動清理,接著讓白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讓人覺得舒服讓人覺得喜歡,沒有侵略性,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做為光行者,一切反觀自己,不要去嫌棄外在能量場混亂,或是自己不夠穩定,就多加強白光與黑色水晶球的練習觀想腳底下的黑色水晶球比頭頂的白色光球大個三到五倍…)請黑洞上師協助我非個人業力的清理

現在準備正式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強化與神性的連結,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與恐懼相連結的訊息波動,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我喉輪的振動頻率,清理與現世金錢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如果有與金錢相抗衡的誓言或印記,連結到前世平行空間,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清理,如果我的高我指導靈,有苦行僧的信念,受苦的信念,也授權給光的委員會,協助我做靈魂意識能量的更新,我感謝過去苦行靈魂記憶體帶給我的淬煉,我已經學習到該學習的,體驗到該體驗的,感謝過去刻苦的修行,成就現在的自己,啟動位於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清理釋放理想沒有辦法達成的抑鬱,準備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強化心輪的療癒,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許多古老靈魂深刻的創傷,都儲存在心臟能量乙太體中,也請它們釋放出來進到光中…)準備啟動感受體的橘色之光,直覺通靈之光,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準備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秩序之光,準備啟動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化解內在矛盾之光(最近有感冒的人,可以邀請紫水晶之光療癒身上病毒的感染或發炎的部位),現在啟動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強化腦下垂體與性腺的連結,創造回春激素,準備啟動赤紅色之光熱忱之光,觀想整個海底輪有火焰在燃燒,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十根腳趾,兩條腿都充滿火焰,使我更有行動力,再度放大腳底下方的黑色水晶球的力量,協助我清理與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加速各種不同頻率的能量有效的整合,以及協助我加快度過所有靈性課程的轉化排毒反應

現在正式再度啟動綠寶石之光,以順時針的方式,提升我所有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與綠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特別是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我的胼胝體,活化我的左右腦(這部分在家練習可以久一點敏感體質的同學會覺得有能量在左又震盪,右腦的深處會有痠痛感都是正常的,當胼胝體被活化身體會有很特別的遙擺振盪感,陰性與陽性的能量平衡,感性與理性的平衡…)再度放大黑色水晶球,加速能量的流動,持續的將光導引到腦下垂體,提升腦下垂體的振動頻率,平衡和諧所有脈輪(感覺眉心輪射出酸酸麻麻的感覺每個脈輪都在轉動,活化腦下垂體,有點類似帶舒俱萊的功用現代醫學論內分泌失衡,為什麼常常講舒俱萊有調控因果病的功用,啟發靈性的功用,最大的關鍵之一就是舒俱萊石可以活化腦下垂體,一些深層的脈輪就可以得到活化,上光的課程就可以用綠寶石之光活化腦下垂體,也可以將內分泌系統平衡和諧有智慧性的運作)持續放大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被一個巨大的綠寶石光蛋包圍者,如果乙太體有與綠寶石之光相抗衡的印記,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透過吸引力法則,讓我全身上下散發著明亮的綠寶石之光,使金錢關係和諧、人際關係美好,更有溝通力創造力,再將綠寶石之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充滿全身的皮膚血管肌肉神經淋巴韌帶,每個細胞,提升所有細胞的振動頻率,觀想全身每個細胞都散發著明亮的綠寶石之光的光芒,吸引著豐盛財富的能量。如果體內有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結晶,也全部邀請它們出來釋放到光中,再度放大綠寶石之光的能量,提升我所有能量層次的振動頻率,清理與金錢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尤其是害怕成功、害怕承擔過多的責任,或是前世有功成名就,遭受迫害的記憶,或是害怕與事業豐盛障礙自己的靈修,或是害怕追求豐盛增強自己小我的貪念,都請上師協助我清理,所有對金錢的恐懼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綠寶石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共同進入光的金字塔中,集體提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提升所有能量體系的振動頻率,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綠寶石之光的力量,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提升我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身上的脈輪、三度空間的肉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所有不同層次的能量體,都在綠寶石之光的能量下,得到提升,觀想自己被包在一個明亮的綠寶石光蛋,光球、光點中,每個細胞都閃耀的綠色的光芒,再度放大黑色水晶球,將所有轉化排毒的反應,清理到最大的程度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帶回喉輪,滋養喉輪,帶回心輪,滋養心輪,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帶回臍輪,滋養臍輪,帶回海底輪,滋養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與大地連結,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大力的吸口氣到丹田跟身體連結,再力大的吸口氣到腦細胞,看一看這和平喜樂豐盛的世界

       

       老師特別囑咐,平常沒練功的,這周要多練綠寶石之光,會吸財氣來,在西方的觀念中財氣是綠色的,東方的財氣是黃色的,會比較有創造力,創造不只有表層的創造,還有靈性層面的部分,要擺脫舊有的習氣老師說靈性產業就是要有創造力,做些別人沒做過的,才會有客源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