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習我悟如是老師的許多功法中,太陽神功法是我覺得最受用的功法。

剛開始受限於練功時間的限制,常常一邊騎機車,一邊練功,後來發現整

個能量都累積在頭部,排不出去,而造成整個頭部發脹,後來還是乖乖在

午休時間,找個草地練功。如此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漸漸感覺變得有所不

同。

 

只是站在太陽底下,背後刺刺麻麻的雜質就已經開始在被清理。我

眼睛,先放鬆全身去感覺一下,啟請太陽神後,透過「細胞呼吸法」

,全身的細胞慢慢活躍了起來。太陽神黃金火燄持續的燃燒,

骨頭燒得一點也不剩。兩肩沉重的壓力頓時不見,輕鬆許多。雜質

一陣陣地湧向透過腳底,不停地往泥土地底流竄下去。最後感覺自己

身又充滿了活力,眼睛也明亮起來。

以前我會很貪心的想把這能量留給自己使用,希望自己時時刻刻能量都被

灌得飽飽的,在陸續上了一些課程後發現,當我們獲得很好的能量,應該

將其分享出去,與萬物共享,如太陽普照萬物般。當我們如此作時,能量

反而更加流動充沛。

練太陽神功法,經由經常的基本練習,氣場會慢慢往外擴大厚實,比較不

容易受氣場干擾,但相對的,外出時,也更常會遇有一些雜質沾粘,因為

是沾粘在氣場外層,往往自己不自知,無法查覺,反而影響到家中比較敏

感的人,時常覺得不舒服。

很高興能學習到太陽神這麼好的功法,不僅精神飽滿,無形中,心情也會

變好,感謝上師與我悟如是老師能傳授這麼棒的功法,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