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WPb3lJKGBhXkkHJqdO9Zkg--/article?mid=417

課堂中,念課文的同時能量就已經在流動,上光的課程到最後是以接能量讓能量流動為主,為何在初階課程的文章中有許多的解釋跟內容,主要目的在於讓我們的大腦建立資料庫,以後接收光時就可以跟這些內容連結。老師有趣的說,就算沒有經過表意識,也要經過潛意識

       相較第一級次的藍色之光,這一級次以更細微的模式作用,靜坐冥想時,可以配合使用能量之門或細胞平衡板,能量之門是可以幫助承接能量比較順利,細胞平衡板是更能協助清理腦細胞的一些訊息波動,今天冥想特別配合醫學共振音樂為背景,訴求更好的清理與淨化效果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

 

邀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今天這次進行更深層的恐懼清理,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特別是有拿能量版練習時,要去感受能量交會的細微變化…)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以及集體意識裡吸收到的負面訊息,特別是最近的天災人禍,持續的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如果氣場上有不和諧的靈體沾附、能量物件、異次元空間的破洞、消耗我能量場的外掛,全部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清理,接著打開腳底下方的黑色水晶球,協助我清理所有非個人業力,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同步的提升我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全身每個組織,每個細胞都閃耀著明亮的光芒,邀請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所有不屬於愛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光中。

現在準備正式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強化我與神性的連結,如果習修的課程過多,頂輪能量通路很亂,我也授權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有效的整合,移除太久沒有使用的能量線路,太過低頻的能量線路,或是功能重複的能量線路感覺頂輪有支全新的金色天線,協助我全身能量通路的整合,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將能量導引到邊緣系統、神經系統,特別是海馬迴、杏仁核,清理釋放所有與恐懼相連結的記憶能量訊息波動,如在子宮期的創傷、出生期的創傷、童年的記憶、青少年的記憶,還是出過重大的車禍意外,所殘存下的恐懼驚嚇的能量,都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移除,延著時間軸線搜尋,從受精卵、子宮期、出生、嬰兒、童年、青少年,所有的成長過程中,有任何重大的意外創傷、車禍、住院,種種受到驚嚇的能量,全部將之清理,也感謝這些經歷,唯有真正的面對它,才能有效的清理它,如果這些能量還不願意離開,我也全然的接受,感謝它成為我生命中的完整的一部份,現在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創造豐盛之光,提升我喉輪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體內貧窮匱乏的訊息波動,也許是從家族、或是基因記憶承繼而來的貧窮匱乏訊息,準備啟動位於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清理釋放儲存在臍輪深處的憤怒,以及無法完成靈魂使命的抑鬱,正式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療癒之光,強化身體血液肌肉關節,特別是各大關節,如果有情緒能量的結晶,也使用紅寶石之光轉化它,提升紅寶石之光的頻率,強化靈魂體心輪的療癒,特別是過去世死亡的創傷、生離死別的創傷、遭受背叛的創傷,都將之釋放出來進入紅寶石之光中,準備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通靈之光,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調整我的自律神經系統、消化系統,釋放儲存在細胞意識裡的焦慮或是倦怠感,準備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秩序無條件的愛之光,特別清理子宮期的創傷,與母親的關係或與自己小孩的關係,準備啟動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化解內在矛盾之光(身體有甚麼慢性炎症或是病變的細胞,都可以導引紫水晶之光過去療癒他)現在啟動位於人中央的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重生之光,再度強化腦下垂體與性腺的連結,用薄荷綠之光激活它,創造好的能量迴路,讓我的細胞更健康更年輕充滿活力,準備啟動位於海底輪的赤紅色之光,觀想整個海底輪、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十根腳趾,兩條腿都充滿火焰,使我更有行動力,充滿熱情,讓所有的光能高速的轉動,再度放大腳底下方的黑色水晶球的力量,協助我各種不同頻率的能量有效的整合,以及協助我加快度過所有靈性課程的轉化排毒反應

現在正式再度放大藍色之光的能量,以順時針的方式,提升我所有能量場的振動頻率,提升我理智體的振動頻率,破除我信念系統裡虛妄的影像,讓我的潛意識高我好好的思索,甚麼樣的信念障礙著我追求幸福喜樂的人生,授權給光的委員會,作最徹底的改造,讓我回歸神性的道路,享受豐盛健康喜樂的人生,如果我的指導靈,靈魂本體,有相關的程式障礙,也請求更新,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過去世痛苦死亡創傷留下的印記,特別是難產的死亡、戰爭遭受殘忍的殺害、或是曾經從高山摔下、種種不堪痛苦死亡的記憶,全部授權給光的上師作最徹底的清理,了解一切尊重一切的經歷,讓這些痛苦的記憶進入光中,我也感謝它圓滿我靈魂的旅程,一切該經歷的學習的,我都有所體悟,感謝這些記憶中的恐懼能量進入光中現在導引藍色之光進入杏仁核,清理我的邊緣系統,將所有儲存在裡面的直覺反應這些能量釋放出來,感謝我的恐懼反應,在這個混亂的世界更有生存的動力,我現在學會調控不要緊抓著就有的記憶不放,而是經過大腦意識的覺知,可以調控潛意識的制約反應,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潛意識與表意識的溝通,釋放出心輪中潛意識的雜質,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表意識與潛意識於心輪中的整合,現在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對死亡的恐懼、清理對變老變醜生病的恐懼、清理對疼痛的恐懼、如果有應當清理未清理的訊息,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裡,清理對異性感情追求真愛的恐懼,特別是曾經受過傷害的能量連結,再度清理對失去財產失去親人的恐懼,清理對無法執行靈魂天命達成靈魂契約的恐懼,決定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清理所有不愛自己的訊息波動,再度放大藍色之光,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全身每個細胞,都閃耀著明亮的藍色光芒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藍色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生命歷程中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共同進入光的金字塔中,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所有沉重的能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藍色之光的力量,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充滿全身每個細胞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喉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巨大黑色光球黑洞,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將所有的轉化反應作最徹底的清理,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和平喜樂豐盛的世界。

     

           今天使用兩塊板子同時冥想,能量以相當細膩的模式運作,並且做很深度的釋放清理,感覺就像是泡在溫泉中,很舒服,睡得也很沉今天老師給與大家點化的水是綠色顏色劑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