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接受幾乎一年半的藥物失眠治療,加上平時生活累積的勞累,煩惱以及伴隨著沮喪的心情,整個人只有一個意念,就是不想再面對一切,甚至忘了該勇敢生活下去的重要性,在誼珍的建議下,接受了Jasper Wu的靈癒體驗.

 

當過程開始時Jasper Wu 為我們解說程序同時他也已經擺起火燄陣的內結界,而後拿起4096音叉敲擊,此時我立即有種被音叉所傳出的共震聲所喚醒的感覺,整個腦部清新了起來,那已經是許久沒有的感受,隨後每人手握著蕯滿魔石,Jasper並利用簡易SRT讓每個人的能量場淨化,排除七個脈輪的濁氣(此時教室的整個空間看起來是霧霧的),而後Jasper使用太陽神黃金火焰靈氣充能與月神水銀安神靈氣定魄,我瞬間整個頭部重了起來,Jasper的說法這就是整個能量聚集在頭部的關係,坐在結界內Jasper引導我們藉由黑洞上師來讓我們想像腳底下有個黑洞,而一股股的氣讓它不斷的往下竄,之後馬上頭頸部位就舒服了起來.

 

其中最令我印像深刻的是太陽神黃金火焰靈氣,治療時我可以感受到Jasper手中的溫度一直的傳送到我的體內,特別是心輪,漸漸的發現自己竟然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連臉上都掛著微笑,瓦解許多令人不悅的狀況,並在設定清理修復意圖時,更令自己有種重新面對一切的現況,自在接受現況的意念.

 

整個過程令人感到它的神奇與感動,讓自己是釋放的,(此時的Jasper是滿身大汗的,糾感心ㄟ),謝謝Jasper的發心與誼珍姐所提供的場地.

 

附註:SRT的深入療程我更期待體驗喔!:D

 

來自嘉義……..玉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