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我悟如是老師 "練習" 調整En-Sofic Ray 個案心得分享

分類:靈性探索
2010/03/21 21:53

3/21 天氣非常的好, 不但出著美美的太陽, 而且一路上非常順利的就到達 我悟如是老師 那兒

(我想應該是指導靈與高我也都很迫不及待了吧~~哈哈哈)

一開始王老師先搬出靈氣十足的白水晶座 讓我先握住水晶調整氣場 然後一邊等候良辰吉時的到來

吉時一到便進入王老師的靈療聖地 一進去全身馬上被滿滿的~暖暖的~上師們的強大能量場包裹了起來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跨進了那個門就像是進入了另外一個異次元的神聖空間

首先 王老師先稍為解說何謂 En-Sofic Ray (以下簡稱ESR) , 同時很詳細的告訴我接下來的操作步驟.

在開始之前, 王老師要我先想清楚有什麼樣的不良習氣想要去除, 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出自己 "沒耐心+

沒恆心+沒毅力+猶豫不決+對權威與體制的強力反抗 (對神的憤怒與叛逆) " 的這些習性, 因為它們影響

我做事的態度真的不小呀~ 之後, 開始了第一步驟是直傳靈氣的調整. 閉上眼睛的我, 只知王老師站在身

後, 那時只感覺到背後似乎有許多的符號陸陸續續進入體內, 並開始往全身上下流動, 同時覺得自己的

背部像卡通畫面全身排放出一大片的晦氣 寒氣 和 許多灰灰黑黑的廢氣 排了許久後王老師確認我

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感或異樣出現後, 才又繼續前往下一個階段.


第二階段召喚 Sanat Kumara 上師.  

接著聽到王老師唱誦著一首聽不懂的歌曲, 隱約感覺的到那是首很古老∼很古老的歌,

歌詞內容我自己的感覺似乎是對 Sanat Kunara 上師的尊敬與尊崇, 並祈請祂來到這個空間裡進行

這個神聖的儀式. 然後, 我感覺自己的頭部似乎被兩個支點給固定住了, 動彈不得(此時的我為閉眼狀態)

只覺得被定位住的頭部有股能量在裡面運作著, 而我的第三眼又開始收-縮-收-縮, 並呈現出一個三角形

光柵在眉心輪, 這個時候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達文西的那幅有名的人體圖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

達文西的這幅圖會不會是在告訴世人ESR 神聖光線的祕密........(依稀記得達文西似乎也是神祕學

的信奉者 光明會的成員之一) 而這幅圖畫在此階段進行中 一直在腦海裡面出現沒有消失....真的很奇妙


終於進行到了第三階段: 33 處的封印與刻印 在進行之前 王老師會先解說此階段他會用手碰觸到

身體的哪些關節?哪些部位? 並先徵詢我的同意 這讓人覺得很受到尊重 之後便開始了封印儀式

王老師的手每輕碰一處 我的身體(肉身)很明顯的感覺到 "痛"感 就像真的有一個大型螺絲嵌入

身體之中 尤其是肩膀 背部 腰部 的痛感最明顯 但是這個時候我腦海裡聯想到的卻是台灣神像進行

全身開光的儀式跟這個動作似乎有點類似 只是神像是開光 而ESR是將光封印住 在某個型式與層次上

來說應該是相同的意思 不過資質駑鈍的我∼目前還是沒能領悟出那個點在哪裡啦∼哈哈


之後當所有的儀式完成後 當下馬上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眼睛變得超明亮的∼眼神給它超級炯炯有神∼

簡直是銳不可擋呀∼∼哈哈哈∼∼那種感覺就像是魂魄合體完成! 喔耶∼靈魂好久沒有這樣電力

十足飽滿的感覺了∼∼如果時間和經濟上允許的話 我會想請王老師做整套完整三次的ESR療程

因為這次只是"練習 " 的濃縮版療程而已 要是正式的 我想效果一定不得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驚人

成果出現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