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老師將光的課程中所提到的專業名詞再做一次簡單明瞭導讀,其中情緒體、感受體、理智體,分別分割肉身上中下三大塊位置,另外還有作用在接近人體表層的乙太星光體還有作用在潛意識的靈魂體,乙太星光體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人體蛋型氣場,另外一種是人體能量場的另外一種展現,比如說我們前世如果被桶一刀,可能會有些創傷印記,摸這個人的肉身脈輪可能是正常的,但倘若靈敏度較高能摸到深層比較靈性體的脈輪就會感受缺陷,有一派的說法這個地方若有缺陷,會相對投射在乙太蛋形氣場上,解決方法有兩種,直接在蛋形氣場上做功夫,或是在靈性體上,其實都可以。如果可以覺察到憤怒與恐懼的這些感受,可要求並請上師協助清理,才清的掉,比較深層靈魂層面的東西,單純靠自己的力量比較難清理,所以為何老師在課堂中依照不同的光元素作用,搭配不同的課題做清理就是這個道理,特別是如果記住每個光不同的作用,有在細細體會運作不同的頻率,與這個頻率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就會被清除掉,很重要的一點,多祈請上師,跟上師連結,在靈性法則中,依循個案主動求助,協助覺察問題,不同的光可以清不同的問題結晶,所以上完了初階一至少對所有光體的運作模式要有個一定的了解,在骨骼肌肉系統中,老師提到如果時間足夠,可以將光體一個一個開啟,沒有時間就直接觀想紅寶石之光從大八脈輪如瀑布般灑下,而且光的課程如果搭配解剖學基礎,效果會更好。對於敏感度高的人,容易被外在負面訊息影響,除了利用橘色之光外也可以利用收光並關閉感受體,再沒辦法就多運動,把氣練強,或是海()鹽泡澡基本上用光就是原理原則,需要清理甚麼就用甚麼光,但是最重要的就是當周練習甚麼光就以那個光為主,利用光的特性去作對致性的清理,效果比較好。

    

     六吋的位置,大約在頭頂上第八脈輪相對應位置,黑色光球大家比較難以觀想,所以以往老師都請大家觀想黑洞,但是如果是上三輪過度開發導致太飄的,就觀想為黑色鉛球,老是幻想通靈的要觀想大鐵球,多多運用想像力,可以幫助穩定落實,老師要大家細細體會,今天正式啟動黑色之光後,跟過往有何不一樣。光的課程所有的習慣是靜坐中完成開啟光,其實在外面移動中,比如說行走或行車中,接引能量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比較不穩的,但是黑色光球可以多開,很簡單的就把黑色光球觀想成為異次元空間的垃圾桶,光球開個洞將雜質吸到地心,地心有火在燃燒,思想導引能量,這是光的課程很重要的中心主旨,有上過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也可以請黑洞上師協助清理N種負面情緒,上光體課程的人最常發生能量卡在身體肩頸以上,容易頭暈,容易耳鳴會飄,建議多練強腎回春功,以及開啟腳底黑洞,讓能量往下,並穩定全身能量場,在家練習開啟光體時,若感受到能量運作不順,就可啟動黑色光球,讓能量流動變快,老師一再的提醒多多運用想像力。

 

     對於初學者,觀想黑亮的光,在腳底就可,不要觀想在全身流動,除非可以很確實的觀想明亮高貴的黑色光,因為觀想的不純粹,就是容易將濁氣吸到黑色之光所流經的地方,但觀想得力可以淨化深層業力,祕訣配合觀想黑色火焰,就會比較少負作用,黑色是處理事情的重要顏色。光的課程不僅對所學者帶來改變,也會一同帶領有緣人提升的影響,老師建議大家去細細體會,有意識啟動黑色光球,會感覺到能量更接近肉身。以往都要啟動收光程式,上黑色之光的這個禮拜,不太需要,會有特別感受,心想事成的奧秘,就跟這個黑色光球有很大的關係,老師建議有甚麼想法會看到甚麼畫面就可以往地心丟,訊息丟到地心會開始發芽,然後慢慢茁壯。

 

     身邊如果有朋友太飄的,可以利用紅色顏色劑,上過太多光體或能量開發課程的,可以多多啟動黑色之光,有協助整合並讓能量落實,流動順暢的效果。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

 

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黑色光球的正式啟動,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所有自我融合的狀態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第八脈輪,靈魂中心點,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壓抑的憤怒與悲傷,如果有前世創傷的印記,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持續的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量穩定厚實,讓人覺得舒服,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協助我將高階光帶到肉身,(如果沒有時間靜坐,就觀想第八脈輪有顆白色光球放射出白色的萬丈光芒,然後直接啟動腳底黑色光球,體驗白色光球與黑色光球調和身體天地能量,這是最簡單的靜心法,黑色光球可以觀想黑色火球、黑色蓮花或黑色水晶,看觀想那種方式可讓能量流動比較順就可,假設靜坐容易出神,就觀想黑色鐵球或黑色的鐵錨,初學者還是建議不要觀想黑光流動全身,如果要觀想的話,可以從黑色火焰開始,要感覺放射出萬丈光芒的黑)持續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清理我身上不和諧的振動。

現在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啟動紫水晶之光,啟動薄荷綠之光,啟動赤紅色之光,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將我身上的高階光帶回三度空間的肉身,並且讓不同體系的能量有效的整合,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清理,能量無法落實到人間的相關程式障礙,清理髖關節、踝關節、雙腿的印記(如果在外有上許多能量課程的同學,也可在這周練習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做最有效的整合,比較中高階的同學,也可請光的上師協助做整合並創新,更能深度內化成為屬於自己內在智慧的一部份,這是課本上沒有強調的)再度放大第八脈輪光的漩渦的力量,與足部外脈輪黑色光球的力量,將這兩股能量有效的整合體內多重的能量體系,單純的將意念放在第八脈輪與足部外脈輪的黑色光球(心想事成的關鍵就是利用黑色光球,將訊息投入地心,在地球扎根發芽)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薄荷綠之光所組成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的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如果因緣還未到,對方不願意,我也興然接受,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請光的上師放大第八脈輪的能量,讓我可以接引更高階的光帶來地球(觀想第八脈輪放光,放出極亮的白光,從頂輪沿著中脈,穿過眉心輪,眉心輪前後放光;穿過喉輪,喉輪前後放光;穿過心輪,心輪前後放光;穿過太陽輪,太陽輪前後放光;穿過臍輪,臍輪前後放光;穿過海底輪,海底輪放光,連結黑色光球在連結地心,觀想整個地心都在放光,地球中心射出一道極亮的白光,穿過海底輪;穿過臍輪;穿過太陽輪;穿過心輪;穿過喉輪;穿過眉心輪;穿過頂輪,第八脈輪,直接射向宇宙中心,讓能量能有效的在我的中脈運作,感覺心輪放的光特別大,這就是天地人的有效整合,提升所有細胞的振動頻率,再度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將所有的光收回黑色光球,黑色光球再與地心連結,與大地能量的連結更為踏實,再度擴充黑色光球的直徑,感覺黑色光球變成巨大的黑色光球,比原先的大三倍,整體能量的流動更加順暢,當黑色光球擴充時,整個中脈的能量可以有效的確實的下行(一般能量容易積存在上部,建議多觀想腳底黑色光球是第八脈輪白色光球的三倍,這樣能量往下流動的會更順暢,尤其很多同學課上的比較多的,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做整合,「課堂的同時上師傳下訊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都是聖靈所祝福的)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升級版的巨大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有效的將能量儲存在三度空間的肉身,啟動自動淨化保護機制,以後若有任何不和諧的能量靠近乙太層,都會被黑色光球吸走(這是課堂中光的上師給大家的禮物,樣貌有點像黑色的水晶光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今天課堂中的特別禮物,在這周的練習中只要濁氣靠近就會自動被黑色光球吸走,特別是負面意識,老師有趣的說,如果是臭水溝沾到想用這個方法可能有點困難,哈!念力強的可能啦!但物質界還是用物質界的方法,這特別對別人對你有怨念的投射,意識層面的東西可以直接被吸走,例如別人對你傾倒垃圾,就意念啟動既可。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