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赤紅色之光的進行前,再次將先前上過的元素再做一次複習,淨化的白色之光、轉化的金色之光,清理潛意識恐懼與焦慮的藍色之光、創造與豐盛的綠寶石之光、去除控制欲望較高自我意志的紫色之光、醫生之手具療癒的紅寶石之光、開啟感受力增強靈敏度的橘色之光、平衡內外能量招桃花的粉紅色之光、消炎去病調整矛盾的紫水晶之光、回復青春的綠薄荷之光。

 

     而赤紅色之光在正統光的課程初階一是沒有運作的,但因為先前已經經過三個多月的搭配主題淨化清理,並在上課靜心冥想前都有先練強腎回春功,活化海底輪,所以老師放心在初階一時就先開啟光體給大家運作,對於最不想面對的,通常會把它往深處壓抑,通常跟性能量,或是罪惡感還有深層業力有關,這個光的運作,有增加對性的慾望的可能性,但卻也有助人緣增加的效果,讓人對生活更有熱忱,在傳統的靈修學派中,常會限制壓抑自我的慾望,禁止享樂,特別是禁慾修行,很多如此修行的身體都不好,否定了自己的慾望。而赤紅色之光可以協助轉化性能量,練習時要多多觀照這個能量的運作,可以配合松樹花精,處理罪惡感,櫻桃李花精,可以處理過度壓抑的憤怒,還有彩光花精的紅色顏色劑,不然就是多練強腎回春功,在光的課程中,如果覺得練赤紅色之光會不舒服的話,可以搭配金色之光協助轉化,有上過光的性腺的就多使用練精化氣還精補腦的功能,幫忙化解,身體好有慾望是正常的,要學著接受自己,能量要懂得去轉化不是去壓抑,赤紅色之光有個要點,這個光不是要送給別人,也沒有要開金字塔邀請進來共修,因為這個光是權威性的操控力量,而光的上師是尊重個人基本自由意志,當你有操控性的使用這個光時,光的能量就會不純粹效果不好,在光的課程中天使級次有提到,濫用權力導致亞特蘭提斯毀滅就是赤紅色之光,這個光有強大的動能,但亂用會出事,宇宙法則,你投射出去的就是回來的,你對別人操控反彈,傷到自己的用這個光可以協助化解,但使用這個操控性的能量去操控別人,只會讓自己陷入更多因果學習的課題,初階還是強調身體的運作,運用赤紅色之光打通活化海底輪,要盡可能的將氣往下壓,如果只單純的在生殖器官附近運作容易產生性慾望,所以要將能量盡量導引至腳,這樣可以增加行動力,這個光與紫水晶之光的不同在於,紫水晶之光容易激發自己看外在事物不順眼,但赤紅色之光則反之,會容易遭受到挑戰、刺探、容易受到攻擊,脾氣容易暴躁,尤其是性慾沒解決的,會強度特別強,可以配合飲食清淡,不要吃肉與炸的,但赤紅色之光會讓人散發出獨特的魅力,有助招桃花。赤紅色之光可以協助性能量的轉化,罪惡感的清理,清除別人看自我不順的問題,消除對伴侶的操控,可以化解對權利濫用造成的因果業力,身體層面就有助打通小周天,赤紅色之光幫助打通小周天的方法就是,將能量往雙腿導,燃燒腳底,然後能量上升燃燒經過尾椎,然後燒至命門,再燒至大椎,接著到玉枕,然後到百會,再到印堂、壇中,順下走一圈這叫小周天,祕訣舌頭頂上顎軟硬交接處,效果最好。赤紅色之光可以協助清理前世虛妄殘留影像對自我的干擾,這些問題卡在海底輪,導致潛意識的不安,其實海底輪的記憶與前世記憶、部族記憶、集體意識有關,上赤紅色之光就是可以清理許多自我不願意面對的虛妄影像,配合文中的指引,將手放置在前額,因為前額為意識更新點,觀想放置在前額的整隻手充滿赤紅色的火焰,配合文中指示,在此輸入新的訊息進入腦核心。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

 

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赤紅色之光的啟動,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所有自我融合的狀態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第八脈輪,靈魂中心點,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清理淨化我的情緒體,釋放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持續的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如果乙太層上有不和諧的能量物件、怨念結晶、靈體沾附、不屬於光與愛的能量波動也授權給上師做最大程度的清理接著將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再度將更多的力量帶進來,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帶到身體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提升所有脈輪的振動頻率,並將能量帶到全身皮膚肌肉血管淋巴韌帶骨頭,心肝脾肺腎、大腸小腸,身上所有的器官組織細胞,都充滿純淨能亮的光芒,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所有不屬於光的黑暗能量都釋放出來,觀想自己成為能量光球,提升自我。

現在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強化第八脈輪與神性的連結,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將紅寶石之光帶到我的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包括全身的血液,千百萬條微細血管,強化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提升我雙手強大的療癒能量,強化情緒體的淨化,清理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結晶,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啟動位於臍輪下方的紫水晶之光,持續啟動薄荷綠之光,將薄荷綠之光強化卵巢睪丸,與腦下垂體的連線,觀想腦下垂體與卵巢睪丸的每個能量通路連結,兩股能量有金色般的薄荷綠之光在高速振盪,感覺大量的光能在我的腦下垂體聚集,感覺滴下一滴金色的水滴,這就是回春激素,滋養我的腦細胞,滋養我的性腺,持續的將薄荷綠之光充滿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特別是所有的腦細胞,將細胞輸入新的訊息,充滿活力永遠年青,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充滿活力永遠年輕

現在正式位海底輪的赤紅色之光,感覺海底輪生殖器官處有赤紅色猛烈的火焰在燃燒,將我們不願意面對的或是在潛意識干擾我的前世殘留、虛妄的訊息,燃燒淨化釋放,清理釋放前世難產的訊息波動,清理釋放前世遭受性侵或戰爭過程中遭受殘忍殺害的殘存訊息波動,清理釋放濫用性能量產生的業力,放大赤紅色的火焰,現在導引赤紅色的火焰由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觀想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都充滿赤紅色的火焰,在沿著中脈,聚集到海底輪,再透過雙腳,聚集在湧泉穴,觀想腳底湧泉有兩顆巨大的火球在燃燒,十根腳趾頭都充滿深紅色的火猛烈燃燒(幾個特別注意的地方,生殖器官、海底輪在燃燒,讓火往下燒)感覺能量慢慢由腳底,往上延,如岩漿般到腳踝,燃燒腳踝的能量體,燃燒小腿的能量體,燃燒膝蓋的能量體,燃燒髖關節的能量體,現在將所有的能量導引到尾椎,現在準備開始舌頂上顎,記得收下巴,觀想岩漿從尾椎開始往上燒,燒到薦椎,腰椎第五節(與紅寶石之光不同的在於是觀想岩漿般的能量往上燒)第四節、第三節、第二節、第一節,胸椎第十二、十一、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觀想充滿整條尾椎薦椎一直到胸椎第一節大椎穴的位置,都充滿赤紅色火焰在燃燒,接著聚集能量在大椎穴稍做停留,準備繼續往上燃燒,頸椎第六節、第五節、第四節、第三節、第二節、第一節,準備沿著後腦玉枕穴、打開潛意識雜質的大門,慢慢的上升到百會穴,在百會穴稍作停留,觀想整個火焰變成銀色的火焰,慢慢的走到印堂,慢慢的走到喉嚨,心輪壇中穴,太陽輪的中朊穴,臍輪的神闕穴,再走到丹田,再到會陰,觀想小周天的能量通路被活化,當舌頂上顎時,能量就會自動在身體內部做調合,(如果感到太燥熱的同學,全部觀想銀色火焰,如果覺得身體是虛寒想改善體質的,就觀想赤紅色的火焰,切記舌頂上顎,如果有口水產生,此為中醫中說的〝生津〞是相當滋養的,就觀想為金色的液體,把它吞進丹田中)持續將能量再度收回到海底輪,生殖器官,一樣觀想赤紅色火焰持續燃燒,現在準備觀想另外一種快速活化腎氣的方法,觀想整個海底輪充滿火焰燃燒,並射出兩條支脈,與我的左腎右腎連結,腎臟再分出兩條之脈跟我的性腺(卵巢睪丸)連結(讓海底輪連結腎臟連結性腺,如此可以活化生命力,這是最快調整體質產生生命能量的方法,單純觀想海底輪腎臟性腺,充滿赤紅色火焰燃燒,記住同時舌頂上顎,若感受到產生許多熱氣,可以把它收回丹田,通常此時會感受到海底輪鬆開都是正確的,這個時候若有性慾產生,感到心煩意燥是正常的,就放大金色之光的能量,協助轉化對於赤紅色之光產生性欲的干擾,讓金色之光充滿理智體,因為信念系統對性有批判,才會對這個光感到不舒服,然後讓金色之光充滿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再將光導引到海底輪,以及生殖器官處,轉化能量,金色之光用完再放大紫水晶之光的能量,直接清理生殖器官海底輪,化解矛盾,化解衝突,之後再放大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此時就可以在特別練習一次回春法,強化性腺與腦下垂體的連線,就可以將之轉化,假設還是不舒服,就服用花精以及飲食清淡)

 

再度放大赤紅色之光的能量,充滿理智體(赤紅色之光有燃燒業力結晶的效果,破除理智體前世殘存的影像干擾)、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徹底清理,前世不和諧、虛妄的影像對我們的干擾,特別是罪惡感,清理釋放所有的罪惡感,清理釋放對異性的抗拒、對性能量的抗拒。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腳底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地心連結,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啟動收光程式,讓所有的高階光,回到三度空間的肉身,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回家同學可以多利用金色之光、紫水晶之光與薄荷綠之光在靜坐過程中協助轉化赤紅色之光帶來的不適感,有上過光的性腺的就多練練精化氣功能,有上丹田火球的,小周天就多跑,可使用aura-soma的紅色顏色劑,老師有趣的說,以前有人冥想中就起生理反應的大有所在,在道家中所講的純陽之氣,就是沒有性慾的能量。老師特別強調,正統光的課程為何安排在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才啟動這個光,主要在於這個光容易引發情緒的暴動,跟強烈的性慾,解決之道老師今天也教給大家了,多練強腎回春功,並讓能量多走小周天,以及運用其他幾個光來轉化消耗能量。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