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夢到 跟學生 討論 宇宙運行 法則 一切都是波動 訊息 能量 物質

念力 願力 業力  命運的方程式 。 夢裏的我 只要一上台就說 不出話 

話只有我自已聽的到。 但 只 要一下台 又可說。 很像提醒我 時間還沒到 不要講對多

 不然只會讓人覺得 怪力亂神。

呵 呵 現代哪來的這麼多天機 一切的秘密 早就公開出來了 我只是做心得分享而以

一樣是 「信者恆信」

現在 就 說 一些 夢話 跟大家分享。

「訊息 能量 物質」  

簡單來說

阿里山神木 要長成神木 必需在它是種子時就有生命的藍圖(訊息)

它 會 先用 「光」 形成一 光的神木(能量)

再來 用 「氣」 形成 一氣的神木(能量)

再物質 需要空氣 陽光水 它才能順利的成長

缺一不可 

但就算都有 也不一定 能 生長成。 

可能在成長的過程中 初 不肖人士 偷盜 破壞(業力)

或是 遇到 森林大火 天災地變 (共業)

可以 引申 命運的方程式 或是 人體的能量場 環境能量場的調整

佛家講 三界 先成 無色界 再成 色界 是後是 慾界

愈高階的天人 質量愈輕 光度愈亮 

我覺得 我們人 是同時是在三界中 受到這三界法則的 規範

現在很多 心想事成 的法門 都強調 念力與觀想的重要性

但 一前提 是 念力 必需要配合願力 而且 要大於 業力 才能發揮效果

 命運有沒有有 定數 ? 可不可以改變?

 對 有覺知能力 是 可以改變的 改變程度依你 努力程度而定。

 整個 運作的過程 都跟我們能量體的波動相關

 我們人生的劇本 都在 我們的第八脈輪裏 由它 複製分配 其他脈輪

 發出訊息 波動 光索 連接到與你有緣的人事物 來演場輪迴大戲。

 俗語說 「千里姻緣 一線牽」 

  「物以類聚」 「氣聚成形」

  一切外在世界的「實相」或「幻象」 都是我們內心世界的的展現。

 李老師 最常 開示的一句話

「三界唯心」「萬法唯識」 

「一切唯心所造」

運作方程式 就是有我們不同層次的能量脈輪 光索 在其中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