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寶石之光,為所有光的課程中,最受歡迎的色光,祂富含創造力、創意,並帶來財運,而綠寶石之光在活化腦部也是很有力的助緣,它主要作用在突破並去除與內分泌腺相關系統裡、以及儲存在肌肉與細胞組織裡的障礙,金色之光、藍色之光、綠寶石之光是上三輪的光,作用大多活化上三輪的部分,三種光活化的感覺都不一樣,這點需要大家細細去體會,老師特別提到,前幾天新聞有報,有關因為大腦杏核仁失去作用而變的無懼,老師說在藍色之光的冥想中,可以將光導入大腦杏核仁,也可造成一定的作用。從這點可以看的出來,我們自身本就有存在清理恐懼相關的對應器官,清理恐懼可算是自身本能,老師有趣的說,有些人生病大腦杏仁核受傷,導致天不怕地不怕,但若要單純靠修行到達這個境界,談何容易!?所以人類要改變,就像合一大學的阿瑪巴關提到,人類的提升主要在於硬體作結構性的改變,而非軟體超頻的作用,例如活化22DNAAK亞當神人改造計畫,看未來的外星人在改造人體手術上,有何種進步!!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這其中其實只對一半,有的人在身理或心理結構上出現變化後,個性也是會轉變的,老師特別強調,修行的關鍵,到後期大多在大腦部份。

 

     老師為了讓大家修行更有力,協助大家調整身體能量場,八樓特地運來了顆霸王神獸,高約80公分寬約40公分的76公斤墨晶骨幹,老師要大家去體會感受使用精油在這顆骨幹的震頻下,如何去推化,它會針對每個在場人,當下最欠最需要的部分做調整,老師有趣的說,以後平日要開個固定共修日,只要坐在那邊不用講話,或是去睡覺也行,調整能量場。

 

     這天是冬至加月蝕,特定節氣在老師的功法裡面協助自身淨化增強穩固擴充能量,佔有相當大的一環。在做上三輪光的冥想時可以多多利用野地百里香精油,協助清除存在於腦部的血腥暴力等相關垃圾訊息,會使冥想過程更順暢,用時請多多注意太陽穴,觀想將灰灰黏黏的氣拉出丟進火裡。

 

     在讀誦課文的同時,已經有能量從第八脈輪下來了,請多多注意自己的喉輪部分...綠寶石之光會激發我們對藝術的創造力,是非常豐盛的能量,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光,加強右腦跟胼胝體還有喉輪的活化,老師特別提到,有許多阻礙我們的信念大多來自於父母或源生家庭,而綠寶石之光可以協助大家清理這些阻礙,並幫助大家用較為輕鬆的方式得到豐盛。然而對於權威以及父系能量的抗拒和陽性力量的抗衡,一樣會造成喉輪上的問題,所以最常見的就是忍氣吞聲、有苦難言等等,通常是壓抑的,而講太多說太多所造成的傷害為小,喉輪影響心輪問題來的比較大,老師再次提到,綠寶石之光,可以增加財運、清理貧窮匱乏與綠寶石之光抗衡的訊息,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活化腦部,可以將之導入胼胝體、腦下垂體,調整內分泌系統,不同的光,導入相同的器官,活化的方式都不一樣,這是比較細微的反應,要靜心下去感受。

 

     大家回家可以自行去體會,各脈輪在經由上過的光協助提升震動頻率及淨化後,感覺應該會比較透,而當週正在練習開起的光,會比較多雜質在釋放,也感受一下還未上課啟動的部分,頻率會不一樣。光的課程的光是用旋的,光體啟動時,對應的脈輪會打開,此時可以去感覺一下,剛開始基本上都是逆時針在轉,帶出負面能量,再慢慢穩定下來後轉為順時針帶進正面的能量。

 

     其中課文中有提到當一個人具足充滿彩色之光的同時,有三種光為主要顏色,其中只說到作用但沒有提及顏色,老師問過祖師爺,以其中字面作用的定義將類似的光的特性套入,代表創造與溝通的大概是綠寶石之光,代表理性之光的是金色之光,而代表治癒力與愛之光的是紅寶石之光或粉紅色之光。

 

     光的課程是相當的正向的力量,其中上師所說出的話語,也都相當的正面並且委婉,大家可以多多學習。比方說不要說你正在受報應,老天爺正在懲罰你等,而是你正在面臨許多的資源去協助你靈性的成長,老師特別提到,其實現實界文明社會,百分之90的挫折其實都可以將之正向思考,沒辦法達到完整百分之百,所以要將東方業力輪迴的論點與西方靈性自由選擇成長的觀點互相配合,會對此有比較全面性的註解。

 

     綠寶石光跟土星有關,而土星帶來的就是與現世障礙的問題,以星座來說,土星兩年走一關,加上行星運行,大概是三年的時間,所以傳統坊間許多人認為三年一運,好壞照輪,其實講的就是土星的能量,老師說一般光行者,要超乎這個能量體運作機制外,超越宇宙星辰對我們的影響,或是利用之幫助我們修煉,很多人問說到底我們有多少自由意志,但看你覺知到多少,頻率不斷提升,意識越高受到的影響,掌控的機會越小,如道家所說,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不受這些能量干擾,才能做真正的主人,這是高階班的作法,而初學者還是建議清理再清理...

 

     光的上師通常就是給予與祂有緣的相關力量帶領大家提升,高階的上師通常沒有甚麼心隙,都是一團有意識的能量體,形體為何?任由各位自行去定義。建議這週的日記配合這週的光去記錄,千萬別忘了也要多運動,光的上師注重習修光的光行者,全方位的身心靈健全,所以飲食跟運動都要均衡,一樣設定些肯定語,幫助自己喚醒內在的潛力。

 

     老師特別強調,通常光的課程初階上完,就不該有個人課題產生,上到行星的階段,就是為人類全體意識提升去做努力,理論上雖此,但實際上到行星三四五六還有個人未完成課題的大有人在,主要原因就在老師常強調的海底輪未通,所以許多休息光的課程的人身體不是很好,就是太過於光體的運作,而忘記身體的健康。有健康的身體,對於能量的運作會有更好的效果。靜坐前老師也提到,靜坐時記得收下巴,有許多人靜坐坐到肩膀僵硬,大多是沒有收下巴的問題。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

 

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綠寶石之光的啟動,與特定課題的清理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的融合狀態

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清理淨化位於心輪的情緒體,清理淨化位於太陽輪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能量明亮、穩定、厚實,讓人覺得舒服、喜歡,如果有靈體的沾附、不和諧的能量物件、異次元空間的波動,請光的上師協助我修復,特別是協助我清理外在怨念投射的結晶與能量索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帶進更多正面光明的力量,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再度放大白光的力量清理我們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成為明亮的光球,再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所有的組織、所有的器官,所有的細胞都閃耀著明亮的光芒,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讓我更健康更年輕,現在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結晶釋放出來,如果機緣還沒成熟,我們也全然的接受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震動頻率的提升,強化我與神性無限光明的連結,活化頂輪的通路,如果頂輪有太多能量通路,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有效的整合,太多低頻的能量通路、連結業力的光索,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清除,讓我們與神性連結的管道更加順暢現在將金色光,帶到我的腦細胞,提升腦細胞的震動頻率,釋放存在腦細胞中的疲勞與壓力,導引金色光提升我理性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不屬於光的與愛的訊息波動,釋放所有障礙自己成長的僵化信念,現在導引金色光活化我的胼胝體,讓我們左右腦的能量更加平衡,現在將金色光直接導引到海底輪,轉化海底輪沉重的性能量,觀想暗暗紅紅的低頻能量在金色光的轉化下變成紅橙色的生命能量,進入丹田,也請金色光協助我們清裡壓抑在海底輪的罪惡感、恐懼、憤怒、許多不願意面對的課題,也在金色光的高速震盪中釋放出來,現在導引金色光活化我性腺、睪丸、卵巢的位置,提升我性腺的振動頻率,讓我更健康充滿活力。

(這部分的導引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光的課程的好處,就是這些光對於人體內分泌腺的提升,效果都非常好可以,不同光有不同光的效果。)

 

現在我們準備啟動位於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提升我眉心輪的振動頻率,將藍色之光導引道全身每個細胞,特別是我的神經系統、邊緣系統,清理釋放所有恐懼的訊息波動、清理所有腦部的虛妄影像,請光的上師協助我釋放對於死亡的恐懼、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清理對疾病老化的恐懼、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對於失去愛失去家人的恐懼放大藍色之光的能量,將藍色之光導引到腦部的杏仁核,釋放清理所有恐懼能量的源頭,清理邊緣系統與杏仁核的連結、清理釋放所有的恐懼能量迴路

(這部分回家練習冥想時,可以感受一下心輪是否有寒氣飆出,通常都是身體十分古老原始的記憶,都跟環境生存鬥爭的細胞記憶,原始肉體的記憶與生存的恐懼死亡的恐懼這部分有關,生物裡求生存的那種掙扎、奮鬥的機制都跟杏仁核、邊緣系統相關)

 

現在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讓我們更有溝通能力、創造的能力,釋放壓抑在喉輪的能量,觀想喉輪冒出灰黑色的氣現在導引綠寶石之光充滿我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乙太星光體,提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將綠寶石之光帶進我們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全身每個細胞,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請綠寶石之光上師,協助我清理釋放所有與金錢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現在再度的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我的腦下垂體,提升我腦下垂體的振動頻率,調整我的內分泌系統,讓我的能量更加有效和諧的運作

 

現在準備啟動光的金字塔,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綠寶石之光所組成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巨大的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共同進入金字塔,或是想像家裡的空間、辦公室的同事、客戶都可以把他們邀請進來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讓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正面的力量,請我的高我共同觀想,2011年想達成的財務目標,觀想2011年自己過著非常豐盛喜樂的人生

(觀想自己2011年有甚麼願望想要達成,想像已經達成的樣子,最好是具體的,與財物相連結的願望,或是有關創造,如果沒辦法想,就觀想自己成為綠寶石光體人)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我邀請的朋友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再度放大綠寶石之光的能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整個乙太星光體蛋形氣場的振動頻率,如果有跟綠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能量、結晶,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更深度的清理,特別是從父親、母親、源生家庭繼承下來的信念,或整個東方民族集體意識與豐盛相抗衡的信念,請再多協助我做更徹底的清理,讓我們的靈魂頻率相信,我們就是豐盛的源頭,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就是豐盛,講這個訊息輸入到我的深層細胞意識,輸入到我的腦核心,觀想大腦中心,有個亮點散發出綠寶石之光,在連鎖反應到全身每個細胞

(我們腦細胞有個重要的訊息更新處,有些同學說是下視丘,老師習慣稱之為腦核心,這也是光的課程中比較沒有提及的部分)

 

觀想綠寶石之光到大腦中心放光,在放射到全身每個細胞,這是為核心信念的轉化,讓我們的靈魂相信,我就是光我就是光我就是豐盛,請光的上師協助清理與之抗衡的訊息波動,想像自己成為一個明亮的綠寶石光體人

 

接著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坐,慢慢的將光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我的頂輪,沿著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我的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我的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我的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我的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我的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讓能量與大地連結,讓理想在地球實現,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p.s以上冥想,可依照個人狀況設定主題做練習。

 

     這次老師幫大家點化花精水用的花精是橄欖,走海底輪,增強體力,消除心理的疲憊,勞心勞力,工作過渡,或性行為過渡,男性補氣的花精,心理層面的疲勞這款很適合用。

 

     最後老師再次提到,綠寶石之光可激發創造力、調整內分泌系統、清理貧窮匱乏與愛豐盛相抗衡的誓言,可將光多導引到右腦、導引到胼胝體。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