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仙道功法
2009/12/21 19:43

981221() 活化「第九脈輪」的神奇經驗

 

1214()的那一天是我仙道課程的最後一堂課,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活化啟動第九脈輪,」我悟老師帶我到天井那邊(這樣才夠高,第九脈輪約在30公尺高的地方),活化之後,我悟老師要我試試靈氣,我試了一會兒,覺得非常奇怪,我的靈氣怎麼全部不見了。哇!不得了,我的靈氣消失了!

 

原本我的靈氣祈請之後,就會像是瀑布的水一樣往腦袋衝下來,並往下流,剎那間,哇!我愣住了,告訴老師我的靈氣怎麼全部不見了,老師想了一下,突然靈機一動,說他知道怎麼回事了。

 

回到原本的練功地點,我重新祈請及召喚靈氣,這時老師要我將手水平伸出來感應靈氣,我一時無法意會,還楞了一下。

 

手伸出去,感覺靈氣如雪片般落下,靈氣能量顆粒掉落在我的手上,淡淡、柔柔、細細的質感,彷彿音符仙子在我手中跳躍般美麗,哈哈,真是開心,我的靈氣範圍更大及強度更強,變成半徑約兩公尺的靈氣柱,真是神奇。一個神奇的第九脈輪活化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