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解僵化戰局的金色之光兵團〞
2010/12/14 16:35

                               

 

    今晚又到了第二週金色之光的最後練習日,明天即將進入第三周的藍色之光,對於僵化思想,金色之光勢如破竹,這週轉化了許多過去,比較單方面以及鑽牛角尖的想法,「為什麼一定是….怎樣?」這句話真的是該打個大大的問號,往往自己給自己的設定局限了自己拓展的機會,其實這是很不自覺的狀態,經由金色之光,似乎能將這種潛藏的游移,震盪出表面,進而轉化提升它

 

    我發現在轉化提升的過程中,很容易會不自覺放空,會突然失去前一秒的記憶,哈!前天還被人笑說這樣劇本怎麼背得起來呀!?這一兩天爸媽上來台北,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因為弟弟的事情,媽媽心頭糾結落淚,爸爸焦慮煩躁,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爸媽如此,我當下想起來金色之光的作用,趕緊祈請光的上師,先讓自己成為金色光人,再開四個光的泡泡,一個包住我,一個包住我媽,一個包住我爸,另外一個把我們全部包在一起,過了大約十分鐘吧,媽媽的想法轉變了,爸爸的心輪也鬆了點

 

    要把光很熟練的實際使用在生活上,並使之起最大的效用,我想除了熟記各種光的作用,最重要的還是平日要多抽空冥想練習,從中有時可以意外得到書上或老師沒教的方法跟覺受,時時祈請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時時祈請光的上師,讓連結的通道迅速無礙。有句名言,謹記「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哈哈!繼續加油啦!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火焱丹、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色光波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