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聖殿小學一年級第三週〝啟發、真理、智慧、消除恐懼的藍色之光〞1215課堂隨記

2010/12/16 15:59

                                   


 

     為了解光的運作、光的課程核心宗旨,詳讀課文內容是必要的,建議當週就讀當週的課文內容,不要急著看其他的光,這樣會效果不好,就專心當週的光,可以四個級次一起看,會更有效率,可以在當週最後一天練習日時預習下周的光,細細體會讀誦課文時,有經過上課與當週光的連線跟沒連線的能量覺知反應,光的課程還是以能量運作為主。

 

     悟性是最好的老師,靈感告訴你光如何使用就怎麼去使用它,這是將光落實在生活中不錯的方法之一,藍色之光可以協助清除生活現實中血腥暴力的訊息,而可以多利用野地百里香精油來協助清除這些訊息,使用時多注意太陽穴處所累積的負能量,可將之利用螺旋牽引法丟進火中,光的上師其實還蠻注重大家的身心靈都能平衡,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運動,如果擔心運動過度導致肌肉痠痛,可使用黑胡椒或是檸檬香茅,協助放鬆肌肉。

 

     在藍色之光連結練習冥想的這週,多體驗甚麼是虛假的,甚麼是你虛假的信仰跟信念,甚麼叫從虛妄的理念中釋放出來,藍色之光是一種特別的冰藍光,清涼卻可燃燒,關鍵字就是去除深層恐懼,身體有身體的記憶,腦部有腦部的記憶,藍色之光如何使用,要記住它的基本功能,例如前兩周的白色之光淨化、金色之光轉化,而這週的藍色之光有消除恐懼的作用,藍色之光有助於將不願意面對的問題釋放,對治此相關最好的精油就是野地百里香,由藍色之光拉出到表面意識,再利用野地百里香做清除,太沉重的傷痛其實都比較建議直接清除,光的課程就是利用光將淺意識的東西從深層帶到表面,使之釋放,就不會在淺意識中干擾,如果容易緊張跟恐懼,可以使用甜橙精油,多練我悟老師的金色喜悅之光,就可化解,有些人上了光的課程,底層的東西被震盪出表層,從壓抑到直接面對,有些人適應不良,身心狀況反而比沒上課前嚴重,老師建議,此時可以利用花精、精油、或相關能量產品幫助轉化過程中的不適,在上光的課程如同其他新時代靈修課程一樣,過程中,任何的突發狀況,都要具信的持續走下去,因需要內化的時間去提升去改變,不要急不要趕進度,而光的課程是相當的扎實,循序漸進的課程,每週一個光,配合一個主題,讓你看到自我靈性的需求

 

     藍色之光的能量屬性比較涼,當感到寒意時可以多練強腎回春功,藍色之光作用在我們的邊緣系統、神經,有時候會在身體表層感受到氣在跑。對於恐懼創傷的記憶大多存留在神經系統中、或是腦部的邊緣系統,老師也再次提到,在讀取課文內容時,我們已經跟光做連結了,如果能細細體會周遭溫度,應該會感受到比未連結時來的涼,其實我們身體最原始的記憶就是恐懼,最難清除的也是恐懼,恐懼已經不是種情緒,那是我們淨化的本能,所以我們不管在任何清理淨化的過程中,都建議遵循著,接受它、面對它、提升它、轉化它、體驗它、感謝它,切記千萬不要急著抗拒,藍色之光最重要的就是清理淺意識恐懼,可以自行去設定搜尋自身相關恐懼,而清理這些東西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利用零極限所教的四句話,並接受它、面對它、提升它、轉化它、體驗它、感謝它,最後再請光的上師釋放它、清除它。

 

     如同前兩週一樣,這週學習著記錄自我的恐懼,要知道自己恐懼的是甚麼,這樣光的上師會比較有效率的協助你,一樣給自己些肯定的語句,幫助自己持續的正向態度,並減少因藍色之光所帶出相關轉化過程中的負面思想。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身體挺直,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

 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與我們有連結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靜坐的清理

我們準備清理累世死亡的創傷、淺意識莫名的焦慮

(此部分可針對自我狀況做不同的設定)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

(這部分的冥想在家中練習時,可以拖久一點,細細體會不同自我的融合,這非常重要,有細胞平衡板或能量平衡板的人,可以拿著一起練習,可以加速不同自我的融合)

 

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繼續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繼續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能量明亮、穩定、厚實,讓人覺得舒服,如果有靈體的沾附,請光的上師協助我移除,有外在怨念結晶的投射,也讓它在光中化解,現在邀請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光中我的氣場越來越明亮、越來越厚實打開腳底下方黑洞,消除能量的清理、以及整體空間的淨化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轉動,再度提升情緒體、理智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再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全身每個細胞、提升所有細胞的振動頻率,讓我的細胞可以承載更多的光,將所有造成老化和疾病的預設訊息程式、波動釋放出來,清理釋放過去死亡、創傷殘留的細胞記憶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加強頂輪震動頻率的提升,讓我與神性連結的管道更加順暢,觀想金色光在頂輪高速震盪現在導引金色光,調整我的腦下垂體,平衡我的內分泌系統,喚醒我身體自我療癒的內在智慧現在將金色光導引到海底輪,轉化我海底輪的性能量,觀想暗紅色海底輪的性能量在金色光的震盪下變成紅橙色的生命能量,把它收入我的丹田,讓我的身體更健康

(性能量的轉化是靈修者的重要課題,特別是女性此時應該觀想整個子宮卵巢都充滿明亮的橙色。)

現在在將金色光導引到性腺,提升性腺的振動頻率,讓我永保青春健康年輕。(金色光可以活化海底輪,活化性腺,在家中練習時,這部分可以比較久一點,如果有單身靈修禁慾的同學,這部分的導引要花多點時間,老師再次提到許多莫名其妙的憤怒情緒焦慮緊張不安,大多是海底輪性能量沒有轉化,莫名其妙的罪惡感、羞悔感都跟性能量有關)

 

現在正式祈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啟動藍色之光、智慧真理之光,讓我們看清虛妄的信念,讓我們看清事情的實像,用藍色之光提升我眉心輪的振動頻率,觀想前後的眉心輪都綻放出明亮的藍色光,接著將藍色光導引到我的松果體,提升松果體的振動頻率,再度將藍色之光導引到我的邊緣系統、神經系統,清理細胞意識裡深層的恐懼

(如果此時感受到身體變冷是正常的)

清理釋放對疼痛的恐懼、清理釋放對飢餓的恐懼,持續放大藍色之光的能量,充滿我的理智體,提升我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接著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在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最後導引充滿整個蛋型氣場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成為一個明亮的藍色光球,再次提升。

 

現在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釋放,累世死亡的深層恐懼,並清理殘留在我能量場上的印記、創傷,並重新教育我的靈魂,真如本性,不生不滅,一切的死亡都只是幻象,讓我們從幻象中解脫,讓我決定從過去虛妄的幻象中,釋放出來,所有在戰爭中遭受殘忍殺害的幻想,我決定釋放,所有飢寒交迫痛苦死亡的幻象,我決定釋放,所有親人生離死別的痛苦幻象,我決定釋放,讓藍色之光,真理之光,充滿我全身每個細胞,再度邀請與愛相抗衡的誓言,解放出來,再度打開黑洞,將產生的雜質,排入靈界焚化爐,強力淨化。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藍色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巨大的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共同進入金字塔,集體提升,集體釋放恐懼,已知的恐懼、未知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對貧窮的恐懼、對失去愛的恐懼、對靈界的恐懼,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讓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智慧光明的力量,同時如果應該清理還未清理的訊息波動,也請上師連結我的高我協助我一併的清理,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我邀請的朋友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藍色之光的能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把藍色之光再度帶到我三度空間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全身每個細胞閃耀著明亮藍色的光芒,再度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提升我所有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接著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坐,慢慢的將光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我的頂輪,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我的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我的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我的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我的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我的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大地連結,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與自己的身體連結,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的新世界。

 

p.s以上冥想,可依照個人狀況設定主題做練習。其中,金字塔的部分,老師建議在家不需要做,因可能會造成耗太大的能量,或是在能量流動的過程中較不順暢,影響冥想品質。

 

     老師最後特別提到這週回家練習,注意自己有哪種虛妄的信念自己去看到,或是那些自己已經知道的最害怕的東西,回家重複練習冥想清除,另外可搭配聖心百合花精,可協助療癒創傷,其中幾個比較常見的主題大家可作參考,如:死亡、老化、病痛、貧窮、匱乏、失去愛等等,如果沒有時間或懶的練這麼多,就專心跟藍色之光共振,不屬於光的盡量清,建議初學者,設定主題,請光的上師協助,多去思考甚麼是虛妄的信仰、信念,甚麼造成當下障礙你的原因,倘若不想去思考太多,就單純運用藍光的能量,比較認真的同學,建議課文不用讀太多,就專心在藍光的運作上,去感受解讀藍光的頻率,效果最好。再次提醒藍色之光的作用為清理恐懼,協助看見虛妄的影像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