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悟如是老師:

那假如因為某些事情,例如考試合格,身體痊癒等等事情的話,就捐棺,

這樣是只要在心中說就好了?

因為看到老師說文章PO出來,所以才問一下.

感覺起來好像要有個什麼公開的表現.

因為下星期18-20我又參加了公務員考試,

不過也沒怎麼在準備,因為根本沒時間

所以昨天在寢室唸完佛號後,就跟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說,

這次的考試結果,我順利合格,就會用自己打工,工作的薪水捐棺2副.

或許該考慮當個全職的考生,全心全力準備會比較有機會.....

謝謝老師!!

我悟如是  2010/12/11 18:02回覆

你這許願法 效果不好

不能說等你合格了才捐

要先捐 才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