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粉光金字塔的共修 超乎預期的順利     人數以有五十多人 持續增加中

(可能在夢中修練  是以後共修的新方式 )

 有幾個重點要跟參加的朋友說明

一  不是我在送光給大家

我是負責 開神聖空間  連接 靈界的金字塔 邀請大家的高我進入  能量在由高我送回自已的肉身

所以 最好在共修的時間 保持覺知效果最佳

詳細的練功方式  (有正式上過    光的課程 或是參加過 光的講座 最佳)

晚上 十一點開始準備

1 呼喚所有的自我......   觀想自已成為一個粉色的光球 或是被粉紅光球包住

2 約十一點十分 觀想自已的化身自我  在第八脈輪   分身或是說出體 前往 「粉光金字塔」

這時的運作方式 是 你的高我(先天元神 化身自我) 進入 粉光金字塔

 再傳送能量影響你後天的能量場       這跟自已練功的感覺很不同

不過 這是需要有出體能力或是精細的能量覺知力才有辦法感知

沒有靜心習慣的朋友 最佳運做方式  還是 「早點睡在夢中運做」

二 可不可幫家人朋友報名 ;

答 :可以 但要後天小我配合運做才有最佳效果

三 可不可在共修時間 讓高我運做  小我去做其他的事 (加班 上網)

答  :看你的工作性質  如果時間到高我運做 小我沒靜心配合

       會有 「魂不首舍」 「心不在焉]  的感覺

四    有什麼狀況不適合參加 或是什麼人不適合參加  (如有在服用精神科藥物 心臟病)

答:  基本上 「沒有」 因為這不算是遠距傳送療癒能量

      比較像是 [ 集體祈禱]  或是像共修念經迴向 或是祝福

五 參加會不會有危險 如 元神不回來

答: 相信自已的直覺 如果你有任合的疑慮 都可發問

     這只是單純的邀請  有連接的朋友 能接受粉紅祝福的朋友共修

     並不是強力的召喚大家一定要來參加

六  [  心靈排毒] 反應太強怎麼辦?

答: 有任合問題 都可寫信問我

       而且 沒有規定每天要參加  不想參加 任合時間都可「停止」 或是「暫修」

歡迎發問 或是發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