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服務的同學

如果已經遇到上面的課題: 恭喜你,表示你已經成氣候。

我自已出來這二三年,也是聽到各種的傳言

現在批我功法 傳承 或是人身攻擊 對我的影響都不大

會比較在意 「學生或是個案受到不良的影響 受到傷害」

現在 我也是「學習」選擇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宇宙的神聖秩序」

「每個靈魂都有他必需經驗的課題」「緣起則聚 緣滅則散」

「有些靈魂真是不經過痛苦 失敗 挫折 考驗 是不會覺醒」

「個人的因緣福德不具足 是無法親近善知識或是遇到好的老師指導」

  [ 更感謝聖靈讓我們有機會看到 自已內在還有許多不和諧的能量需要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