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悟如是老師:

金色激光電氣掌,可以用來療癒嗎? 答:可以

因為我記得上課教的都是「清理」,不知道能不能積極性的使用,

進行療癒呢?可以的話要怎樣用呢? 答:靈氣手位

金色喜悅之光天使聖團可以清理沾附的靈體嗎? 答:非個人外部輕中度沾附可以清

剛剛想說今天晚上要清理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所以剛剛就預先清理了,現在整個頭腦感覺好舒服啊XD,感覺整個頭跟腦都消失了、輕盈了,

很像接碰頭DEEKSHA,我還下指令說到光的課程各體、身體細胞器官等等的去清理,

,而且只是祈禱請天使聖團來進行清理,都還沒啟動電氣掌,

整個人就一直發麻,這功法真的好強啊,感謝天使聖團跟老師!!

話說老師,我最近發現到除非自己一個人待在安靜的地方,不然學校餐廳就一直放新聞、

四處各地都有會許多人跟許多討論的話題

(罵人、髒話and so on,當然也有正面的討論話題),

因為老師之前說不要看太多的新聞,

那這種無法自由選擇的時候,該怎麼做比較不會跟他們起共鳴或是沾染到?

謝謝!!答:黑色三重奏 請黑洞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