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上完光的課程共修後,我更期待下午的課程-音叉共修,因為音叉是很久以前學的,而且老師說有升級版的火結界及空間結界的方式,而且除了脈輪的清理外,還多加了接地的手法,所以我超期待的。

在下午的課程中,我發現自己的手感真的變好了,或許是這段日子有練習靈氣的關係,再加上有利用植物練習手感,所以當老師說敲音叉會有三階段不同的感覺的時候,我這次真的感覺到了,那是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感覺,果然練習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我跟同學互相練習清脈輪,這次練習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感受到同學不通的脈輪處除了音叉的聲音外,還加上手感所以清理起來會比較了解哪裡需要加強,有這樣的感覺跟的很棒,而同學在幫我清理的時候,整個背部是超級溫暖的,同學果然是厲害啊!

在神聖空間中充電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從上連接下來的光柱極亮,那真的是光柱,亮的我睜不開眼睛,最重要的把我所有不和諧的能量全部抽離了,感覺真的超神奇的,而在練習建立神聖空間的時候,我感受到心輪溫暖的感覺,老師說我結的結界有療癒心輪的作用,有粉色蓮花的FU,其實在結界裡,我真的覺得心輪處有一種暖呼呼的感覺,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能夠學到這麼多真的很感恩老師及天使聖團的幫忙,以後如果要充電,自己也可以祈請天使來幫忙,感覺真棒!

一天之內,真的是把電充的滿滿的感覺,自己能夠回去參加共修課程真的覺得自己賺到了,那樣的收穫只有自己來體會才能知道,真的是超讚的!滿~足~了!寶瓶充電中!力量滿滿的喜悅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