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r講座及音叉共修(上)-淨化日記34

2010/10/03 00:51

今天上台北上課,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光的課程講座及音叉共修,每次參加共修的課程總是收穫滿滿,一到工作室就聞到滿屋子精油的香氣,感覺真的很棒,整個人的心情就不自覺的歡愉起來,總覺得Arrow的工作室有一種特殊的魔力,就如同老師說的工作室中有著無價的魔石結界,這可是台灣少見的呢!

課程一開始,老師依照往例先幫大家使用鼠尾草作淨化,而且還教我們如何使用鼠尾草精油提升雙手的療癒力與自我淨化脈輪的技巧,尤其是用完精油以後,曬太陽的感覺更棒,感覺太陽喜悅的生命能量完全注入我的身體,整個人就亮了起來,而且最近老師又使用花精使大家更容易接收到能量,我真的覺得如此神奇的能量產品,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其實每次共修的課程我比較擔心的就是動態靜心了,因為平常很少練習的我,總是會擔心自己無法完成,不過今天的動態靜心活動,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體驗,其實在練功的過程中,前面15分鐘其實會比較難過,但是一旦進入狀況的時候,整個身體的感覺是愉悅的,雖然流了一身汗,而且腳也會酸,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有這個經驗中,我才發現老師們為什麼都告訴我們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其實身體一流汗也會把毒素往外排,而且身體一旦動起來其實心情竟也會愉快起來呢,真的是很棒的功法。

光的課程講座共修是一個很棒的靜心冥想的過程,每次跟著老師的帶領,總覺得自己沐浴在光中的感覺,總讓我覺得心情超愉快開心的,而且老師還帶著我們療癒心輪,把粉紅光接引下到脈輪以後,觀想在心輪處出現蓮花,這樣的感覺超有FU,感覺自己在粉色光中充滿了幸福的感受。

老師又帶領我們作合一祝福,有滿滿的愛最重要的是要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想像自己完成心願理想的畫面,送給自己豐盛及和平與愛的其實那樣的祝福,令人感動,最 後 老師還點化花精能量水給大家,這樣的共修課程真的很超值,心中充滿深深的感激,感 謝 老師總是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共修,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心中充滿了愛,滿~足~了!寶瓶充電中!超級幸福的喜悅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