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共修-往生回家的劇本-淨化日記31

2010/09/27 01:17

總是很用力的提起我的難過,然後又捨不得放下,所以我的肩膀就在疼痛中不斷的反反覆覆,每當以為放下的那個時刻,考驗就會再度出現,那是一種反覆不斷的考試,所以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想起來真的超刺激的,說實在的真的好想逃離這樣的情境,也希望在乎我的人,每次以為已經過關的課業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透過不同的事件,不同的人物,來提醒我要加油,要勇敢去面對,而這樣的困境就在今天的上課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很久沒有回去參加我悟如是老師的共修活動了,今天金色喜悅之光共修的主題-『一生最重要的事~設定未來往生回家的劇本與清理相關的障礙』真的是超吸引我的,因為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總覺得我的人生課題為什麼如此的難,尤其在各種情感上的障礙,總讓我無法過關,所以我要報名的時候,問了老師一句話-好想知道自己到底回得了家嗎?結果老師簡潔的回答了五個字-一定回得去。這樣的回答讓我感動不已,所以就報名了今天的共修課程。

在今天的課 程中 老師帶著我們作了好幾次靜坐冥想,每一次的感受都不同,不過最重要的是,覺得能量充得滿滿的,這樣的感受跟以往完全不同,以前的我每次到下午總是會開始昏昏欲睡,但今天的精神超好,而且覺得光柱下來的力量超強,所以當老師帶領大家到為來自己往生的那一刻,我的感覺是超感動的,那時候的我雖然已經90多歲了,但是靈魂的感覺卻比現在的我還要有活力,而且對於世間並沒有任何的遺憾,我想應該是這一輩子我要作的課題都已經圓滿成功,那是一種很開心要回家的感覺,而且我感受到有一朵粉紅紫顏色的蓮花來接引我,還有慈祥的阿彌陀佛,那樣的感覺真的好棒,我似乎也跟著到了極樂世界,神奇的是到了極樂世界我的蓮花就大放金色的光芒,要不是老師說要趕快回來,我還真想好好參觀極樂世界,是不是像經書上形容的那樣美麗呢!

有了今天這樣的體驗,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原來往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只要在人生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好好把握住當下的每一課(刻),好好的去做好他,那到要往生的那一刻就可以心無掛礙的回家,而如果我連死亡都不害怕的話,那麼人生的種種課題,想想也只是小問題,而且這樣的課題也是自己所選擇的,所以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呢!

而且我 相信 老師告訴我的,雖然在學習過程中我們常常會以為考驗又回來了,因為無法完全過關所以又開始否認及推翻自己所學的一切沒有用,而那樣自責及覺得自己很差勁的心態其實是比事件本身更加傷害自己的,所以一旦考驗回到身邊,只需要跟他打一聲招呼說:「嗨!老朋友,又見面了」這樣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知道那是我們的老朋友,不要去抗拒他,只要知道就好了!其實我想老師要表達的應該是要自己知道那是哪一種情緒,然後去面對他、處理他然後放下他,只要跟他打聲招呼即可。

發現參加共修充電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開心,以後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多多參加,其實今天的課程其他的部分也超棒,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