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生命有著強烈的厭離感,直到遇見了"我悟老師"讓我瞭解到原來我還沒有臣服於一切的發生.現在我願意接受生命的一切更願意臣服於如實的存在,對生命說"是的"是的....一切如是.

老師,你放心!現在我會甘願好好做個人了!放下過去的傷痛,感謝所有的創傷,當原諒不再發生只有感謝的時候...寧靜與喜悅悄然昇起...福杯滿溢.

雖然我不知道老師是如何辦到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念,但我知道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人,必定有著良好的生命品質與憾動人心的生命深度.

如果有人要找老師請記得帶顆心去盛載老師的光和愛,把這愛和喜悅滿滿的裝回家....你(妳)會找到真正回家的路.讓我們一起努力在愛與喜悅中成長. 紅玫瑰 

 

我悟如是  2010/09/21 11:32回覆

恭喜妳一次個案就有神奇效果

主要是妳準備好了   我只是幫妳把阻塞的能量輸通而以

清理頂輪與第八脈輪神性的連接;

心輪舊有情緒能量結晶的消融

足輪的強化 讓能量能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