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了四年鋼琴,長大後卻忘了怎麼看譜彈琴的我,對音律一直保有些許的喜愛和敏感,這幾年接觸到一些新時代或是宗教的音波產品,比如音叉、水晶砵、藏砵等,只要被我摸到,幾乎愛不釋手,太愛聽這些音波的振幅聲。前陣子,王子明(我悟如是)老師開了音叉課,那時經費都拿去上其他課程不太夠,而且還沒聽過4096音叉的聲音,所以上課的意願不是很強烈,不過,常一起上新時代課程的同修小薰老師上了子明老師台中班第一期的音叉課,我在好奇之下,請小薰老師幫我做音叉能量調整,用了一些手法,最明顯的是當小薰老師使用4096音叉調整我背後的氣脈,用了畫線接經法,真是太有感覺了,整個人好放鬆,一些卡在背後的不舒服和疲勞不翼而飛。

  之後,我也上網買了4096音叉,而且開始用在塔羅牌占卜的前置作業上,比如拿來淨牌,淨化占卜室,店裡的同事看到我拿音叉敲敲打打也頗感興趣,我幫他們敲了幾次,大部分的同事都很有感覺,有同事說這很像道士用搖鈴治煞的Fu,還有同事只要身體酸痛,都請我幫他們敲幾下,在還沒給子明老師上課前的4096音叉這麼好用,給子明老師上課後,還可以點化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光波天使聖團的力量在4096音叉上,效果不輸給靈氣喔!

  昨天我終於上到夢寐以求的4096音叉課,在逢甲的
小薰塔羅魔法學院上課,這是子明老師的音叉一階班,雖然是一階,但是已經太夠用太超值了。子明老師在課堂上一樣教我們音叉的手位手法運用,首先先是練習螺旋牽引法,重點是將手腳的勞宮、湧泉雙穴黑濁之氣以拉胚的方式將濁氣拉出清理,而後在練習幾個手法,比如脈輪的清理、氣場的調整、如何團練(3人以上的音叉使用者幫助1位個案的調整方式),上半場都是在還未點化前練習基本手位,下半場就是點化白色音叉天使讓音叉的效果達到3倍以上,另外老師還教了如何以叉代針的方法,這讓我想買本穴位的書來翻翻,要不然真的有點浪費我學這堂便宜又超好用的課程。

  由於我們這邊的同學們都太有慧根,老師在開心之下多教了一些招式,就是如何以音叉祈請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光波天使聖團架構神聖空間和開結界,神聖空間和結界是不一樣的東西,要先開神聖空間,然後在神聖空間之內又架結界,光是這樣雙重的布置,只要人進到神聖空間的結界中,只有一個字形容:爽,能量會在裡面一直補充,這時你要怎麼幫對方調整能量,不但可以保護自己和對方,效果又是好幾倍的翻升,光是學到這招,睡覺想到都會在夢中偷笑耶!

  這僅是子明老師的音叉初階課程,老師還會送一顆黑隕石當音叉的敲擊器,點化啟動黑隕石,增強氣場的強旺,搭配4096音叉,如虎添翼。下次開初階的時間地點,是8/3在竹北的
心宇(點進去有地圖和交通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點進去後直接在文章下回應報名即可),明年就會漲價到六千喔!4096音叉在點化前後的效果真的差異太大了,點化後有天使聖團協助進行4096音叉的神聖療癒,建議來上一下課,大推薦呀!

學習音叉的好處

1 沒有手感的朋友 可以借著「音感 」 去培養手感

可以用來配合其他的療法  增強淨化能量產品的功效 啟動陣法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伊諾常用4096音叉劃行星符號,效果非凡!)

3 簡單 好學 初階的課程 就學會 如何完成一個簡單的能量調整個案


4096音叉又稱水晶音叉,淳貿是如此形容4096音叉:

水晶音叉,這是特別製造能發出每秒鐘4096頻率的水晶音叉,可以與水晶共鳴,在振動狀態時,柄端靠著水晶,可將水晶的能量振動擴大發射出去;據說這是連結地球與天堂的橋樑,特別容易與頭蓋骨感應,非常適合勞心工作者,可以釋放抒解精神上的壓力,也有助於靈性的提升。


延伸閱讀:
4096音叉哪裡買

王子明(我悟如是)老師音叉課程相關資訊:
麻瓜體質入門首選
4096 音叉 初階課程 重點筆記

阿勇天使音叉筆記
天使音叉功法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