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幫同修取回 在天界特殊力量的靈魂碎片 

取回的過程 接受到新的訊息 稱這些有特殊力量的「碎片」 為「靈魂記憶組」

靈魂記憶組」的能力通常 不是在地球時期 所有的 (所以不在下部世界)

新時代 主流的想法 我們都是其他星系 (靈界) 投身來地球 學習體會成長的

為了 要來經驗 地球人的生命歷程 有許多先天的特殊能力 都被封印住

有幾位朋友 取回 「靈魂記憶組」 靈體馬上長出 新的翅膀 

(長出翅膀的意義之一 是代表擺脫「地球」的因果 可以飛回「原鄉」)

有的是 全身被靈火包圍 靈療功力大增  

有的是 靈體的頭部耳朵發身變化 整個接受高靈訊息的能力 大增

我自已 是 回來後 開始 可以看到 人身上的光索 與體外氣場的印記

通常 取回特殊力量的「靈魂記憶組」 都會附上一個條件 (天界的合約)

[ 協助地球的提昇與轉化」 

簡單來說  就是習修光的冥想 體昇自已的振動頻率 送光給地球

「千年暗室 一燈即明」 「一人修行 可化萬人造業」

有朋友戲稱 我的靈療工作室 要叫做「八號當舖」 只是我是做相反的工作 

(八號當舖 是以前衛視有名的電視劇 講 黑暗界收買 人類靈魂的故事)

還有朋友 說 我的服務費用太便宜了 他做一顆牙 就花了二萬多

有時 一塊靈魂碎片的影響 有時往往 造成 好幾世的困擾

連 李老師 都認為 我該漲價 不然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珍惜「無價」的靈魂

目前的費用 還是 一次 6000元 暫時還不會調整

再度 發送訊息 呼喚 有緣的光行者 來找回你的靈魂碎片

歡迎 攜伴(有靈視力 有精細手感的朋友) 來驗證整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