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業力療法" - 前世如何進入今生?

分類:好書共賞
2009/04/07 03:10

 

本文作者/Djuna Wojton

摘自<業力療法>

由生命潛能出版社發行

 

赫朵十八歲時被診斷出葡萄柚大小的卵巢囊腫,手術清除之後,又有了子宮內膜炎,經期時嚴重痙孿,幾年後,囊腫又回來了,她又動了次手術。醫生告訴她囊腫會一輩子跟她常相左右,並且開了避孕藥作為療方。

不論劑量多少,賀爾蒙的作用讓赫朵的情緒像坐雲霄飛車一般,忽上忽下。前一分鐘她還大笑著,下一分鐘她就怒不可抑。她開始頭痛,水腫讓她感覺自己像隻膨脹的鯨魚。此外,她再也無法與深愛的丈夫享受魚水之歡,因為太痛了。這使她的婚姻關係產生緊繃。

赫朵感覺自己陷入一種惡性循環。一旦使用了醫生其他的處方,她不是吃完馬上睡覺,就是進入昏睡狀態,感覺就像行屍走肉一般。如果她吞了那些藥丸,根本無法開車;不能開車,她就無法上班。她深為這些問題所苦長達十二年,期間偶爾也會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

赫朵覺得自己注定為此宿疾所苦,有天晚上,她租了部影片來看,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當她看到「控訴」這部影片的強暴場景時,她的胃開始翻攪,不安的情緒讓她無法坐到影片結束。她覺得自己的反應很奇怪,因為她從沒有被騷擾或攻擊的經驗。

翌日,當她在健康食品店排隊等候時,偶然間她翻到我的簡介。當她讀到我對回溯前世的描述時,她相當感興趣,或許前世經驗可以解釋她為何對那部影片有如此劇烈的情緒反應。但是她又怕先生不同意,他會以為她瘋了。儘管心存恐懼,她還是跟我預約了碰面。

在回溯之前,我要赫朵暫時把懷疑擺一旁,我引導她信任透過心靈之眼所看到的影像,即使看起來很詭異或奇怪。

在回溯過程中,赫朵斜靠在一張按摩桌,輕柔的背景音樂緩緩流瀉。我開始用著舒緩的聲音,啟動催眠的過程,她開始放鬆,並且進入深沉的出神狀態。她觀想自己搭著時光火車,進入另一世。當火車停止,門打開,以下是她的經歷:

「我是個美麗的十五歲女孩,手裡提著一個提籃。我的名字叫蘿絲塔,天空明亮晴朗,我位於南美某地,我有些害怕。我身處戶外市集,有好多攤販賣著蔬菜、動物與衣服。我帶來一疋布要賣給其中一位攤販。市場裡的男人盯著我瞧。我不喜歡他們看我的方式,我想回家。」

我要赫朵轉移到自己的問題根源。

「我跟父母親及姊姊同住,父親會打母親,她根本不敢反抗。我們在家裡被當成奴隸對待。」

赫朵開始啜泣。「我要離開了,我要離開家。有個男人要娶我,或者他買下了我?我的情況跟母親相同,婚姻只是經濟上的安排,我很害怕,我們帶著大袋子行走,那男人大約五十歲,而我只是個黃毛丫頭。」

赫朵沉默了幾分鐘,然後再度哭泣。

「喔,天啊!他強暴了我!他用我來滿足他自己。真噁心!他粗俗不堪又醜陋。」

當赫朵停止哭泣,我要她用影像來描繪自己的痛苦。她想像她的悲傷像是從子宮長出帶刺的灌木。她想像用一隻園藝大剪刀把灌木剪斷,當灌木消失,她想像用療癒能量的金黃色光芒,填補空出來的地方。

我要她掃瞄那一世的情景,並且接受任何可以接收到的訊息。

「全村的女性都不受尊重,被當成二等公民對待。」

赫朵觀想蘿絲塔被粉紅色的光影泡泡包圍,她把自己的愛與接受傳送給蘿絲塔,並且將她送入代表宇宙之愛的白光中。赫朵允許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能夠以最完美的健康與活力運作。我們接著肯定赫朵是個漂亮的女性,值得在性生活上獲得滿足。

當赫朵從出神狀態中甦醒,她覺得非常的平和與輕盈。我建議她利用野生酸蘋果花精,持續釋放那一世累積的羞恥感,並混合高山百合花精,將她的性感與女性化的自我做整合。

隔天,睽違兩年的月經終於報到。從此之後,她的經期就相當規律。一年後,她的婦產科醫生告訴她健康問題已經改善,囊腫與子宮內膜炎已經消失不見。過去她的經期痙攣非常劇烈,讓她下不了床,自從接受前世回溯後,痛苦不堪的痙攣也消失了。她不再需要服用賀爾蒙,感覺真的好極了。幾年後,她寄給我的聖誕賀卡裡夾著一張照片,裡頭是她的兩個小孩。

業力障礙

沒有任何證明可以顯示,赫朵曾經在任何時間住過南美,不過那不要緊。重要的是,業力療癒的過程讓她有機會與未解決的靈魂問題接觸,並且轉換它。

看到電影中強暴的畫面,啟動赫朵曾被性侵害的陰影。在十二年飽受子宮內膜炎困擾之後,她終於準備好面對自己受挫的性問題中的情緒元素。我們無從得知,前世她是否真的遭到強暴,或許在內心深處,在職場上充滿競爭的工作「強暴」了她的女性特質。

赫朵的回溯經驗幫助她重新獲得身為女性的價值,並且重新啟動了她的性生活。雖然過去她的生理症狀曾經接受過治療,但靈魂議題並沒有被處理,因此未被療癒。

就我們現在所認知的,身心靈是緊密相連的。沒有被解決的靈魂議題,往往會造成能量的阻滯,我稱之為「業力障礙」(karmic clog)這些障礙會影響我們思考、感覺、行為與感受身體的方式。赫朵未解決的靈魂議題,已經衝擊到她的情緒與身體健康。

在前世未解的習題,有可能會被帶往今生。在赫朵的案例中,囊腫與子宮內膜炎症狀代表的是更深沉的問題。身為一個女性,她感到無力。一旦包藏赫朵困境的障礙在回溯經驗中獲得釋放,她就掙脫了影響其健康的業力障礙。她感覺更好,婚姻情況也獲得改善。她再也不受情緒轉折與身體疼痛的限制。赫朵獲得了內在的自由,得以創造更豐裕的生活。這也就是業力療法的真諦。

業力療法的五大技巧

運用赫朵的經驗作為範例,我們就來檢視你如何發掘你的前世,並延伸至今生議題。這是你想讓療癒與轉換得以發生所需習得的技巧:

  • 設定意圖:決定你所想做的改變。知道你想要的,是獲得你想要的第一步。
  • 放鬆:平靜你的心靈與身體,這將幫助你打開與高我溝通之門。
  • 勇於接收:運用你的心靈感官去接收靈魂的智慧。
  • 觀想幸福:藉著合併觀想影像與肯定句,解決問題。
  • 運用花精:利用花精幫助你步上軌道,以免重回舊有模式。

赫朵並不知道自己的婦科問題與前世有關。她來到我的辦公室,只是想了解為什麼她會在看電影時過度反應。出於她想了解自我的意願,她發現了自己痛苦的根源,而健康問題的解決,則完全是驚喜。

由於深度的放鬆,她才能從高我接收到訊息,而與高我接軌使她明白,是到了該處理她健康問題中感情元素的時機了。即使她外型相當亮麗,身材又窈窕,她對自己的女性魅力並沒有感到自在。她渾然不覺,就身為女性而言,她有很深的無力感。

當赫朵使用視覺化的象徵來代表她的悲傷,她才能釋放桎梏在她身體裡的記憶體當中的創傷。她觀想砍倒帶刺的灌木,並且以光去填補子宮的空缺,以清除障礙。接著她藉著肯定自己的女性魅力與能力,重新設定自己的心。最後一步是在回溯經驗後的一個月,都持續利用花精來確保轉換的過程能夠繼續前進。花精被當成治療,幫助她將改變融入生活當中。

要進入你的內心世界很簡單,只要你知道如何做。就像學習任何技能,你練習得愈多,你就做得愈好。你的努力將獲得報償。當你開始練習這些技巧時,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笨拙。但你只要做得愈多,就會愈容易。

 

引用 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9/100/5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