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光火燄班後之小記二三事

分類:功法心得
2009/04/04 13:06

上完虹光火燄班才一個星期, 但是這個星期裡在虹光火燄班所學到的功法已讓我受益良多!!

先紀錄下一些自己的親身體驗, 與大家分享~

 

1. 虹光火燄班的第二天 - 手握火龍王項鍊, 祈請火龍靈團的協助設立結界.

火龍靈團的能量出現的速度非常快, 幾乎是祈請的話語方落畢隨即出現. 而且能量來的很強大, 溫暖而且不會讓身體覺的難受或不舒服. 而設置結界的空間的四個角落會有四根像被火燃燒的大火柱立著, 空間的東西南北上下會有層橘紅色的火牆出現. 而且我發現, 在火龍靈團所設立的結界裡面, 所有做的工作比平常沒有請火龍靈團時所設的結界, 完成速度高, 完成的時間快, 完成的效果加倍.

 

2. 虹光火燄班之 第三天 - 祈請火龍靈團設立結界與火龍王之火, 協助清理個案常年的駝背.

- 操作過程: 此女性個案年約三十六, 外表非常年輕, 已婚, 但是卻有著肉眼即可目視頗為明顯的駝背, 個案因長期駝背,亦導致胸悶 心臟時異常疼痛, 卻檢查不出問題. 當天處理時, 我先祈請火龍靈團設立結界, 接著掃描到個案的頭部 (後腦杓-脖子) 裹覆住一層厚厚的像是瀝青的黑色沾黏附著物, 厚度約3-4cm左右; 而個案的肩膀背部到腰部有層厚約12-13 cm 暗灰色的沾黏附著物, 很像是揹了一袋東西在背上. 此時我祈請靈氣於手掌並開始清除她身上的沾附物, 由於她身上的沾附物有黏性, 所以只能燃燒掉表層較為不黏膩的部份, 於是我又祈請火龍王之火的協助, 燃燒掉這些黏TT的附著物. 在清理過程中, 個案突然頻頻打嗝, 此時我趕快請火龍王之火也一併燒掉那些排出來的污穢之氣, 並且啟動黑色光球將排出的廢物帶入地心處. 整個幫她清理背部之後, 個案原本較為黯淡的臉色漸轉光亮, 剛來時的瞇瞇小眼變的比較大且有神, 原本鴕的很嚴重的背部, 亦挺直許多. 

- 操作感受: 進行清除手術的時間花費明顯縮短許多, 且較輕鬆不費力, 效果當下顯而易見.

 

3. 虹光火燄班之 第四天 - 祈請火龍靈團設立結界(於戶外), 協助清理女性友人常年之背痛.

此女性友人年近四十, 已婚 , 提及她背部的某一點會特別的疼痛, 每次去給人家按摩都沒什麼用, 有時候痛起來時找老公按摩也都找不到, 所以整個肩膀常年緊蹦難受. 之前會固定找自己的表姐做靈療清除, 但是這一年來未能和表姐碰面只能將問題放著. 聽畢先進行掃描, 發現到她左邊肩膀到背部中段能量淤塞較為嚴重, 那兒有一層厚約 2 cm 的能量鬱悶於此, 特別是左肩舺骨上方有一塊直徑約11cm 的地方凝滯的情形與其他部位要來的悶且厚 (那塊能量團閱讀後的感覺像是窒息了, 裡面一點空氣都沒有~) 於是我便稍微按壓她那塊特別塞的部位時, 她大吃一驚, 說她每回都是這裡痛的半死, 她老公怎麼都找不到, 我居然一下就點到核心痛處..... 接著我一樣先祈請火龍聖團設立結界, 由於當時我們身處於室外, 故我所祈請設立的結界範圍較為縮小至我倆的氣場外層. 這次我拿出火龍王項鍊開始刮除友人身上凝滯的能量團, 很快很輕鬆的這些凝滯的能量團就被清除完畢了, 但是最悶厚快窒息的那ㄧ塊還是積滯在那裡. 此時我不但將靈氣符號加強導入, 並且想像火龍王之火將那兒鬱滯的能量燃燒殆盡, 並將那些燃燒後的廢物, 開啟黑色三重奏帶入地心. 完畢後, 女性友人當下馬上感覺到背部是一陣輕鬆, 直嚷著好舒服, 頻頻將手臂搖晃伸展感受那種輕鬆的感受. ( 過了六個小時之後, 她又打來跟我說了一次, 真的好輕鬆喔~都不痛了~)

- 操作感受: 由於此次是在室外, 有點擔心結界的效果, 沒想到火龍靈團在室外所設置的氣場結界亦頗為安全. 而且此次我所開的是黑色三重奏將廢棄物排入地心, 與上次的不同, 黑色光球排放的效果已經算很強非常好用的了, 沒想到黑色三重奏所排解的速度與數量還要更快速更多. 另外, 此次我借用火龍王項鍊來做清除的工具, 比起慣用的手來的輕鬆許多.

 

4. 虹光火燄班之 個人防禦力 : 自從上了虹光火燄班之後, 我的蛋型氣場外層會有條像是火龍般的火柱, 會以螺旋的方式圍繞著蛋型氣場打轉. 而且蛋型氣場外圍的顏色變的比較橘紅色, 密度也較為厚實許多. 且一般負能量比較無法輕易接近與侵入, 因為一接近就被燒掉了!

 

5. 還有, 上完虹光火燄班的身體淨化能力變強很多~ 包含上完課的當天, 我莫名連續拉了四天的肚子, 只有純拉肚子, 但是身體並無任何生病的症狀出現. 我發現到只要某餐吃到較為"不乾淨" 的葷食 (這裡的不乾淨指的是, "葷食" 在被做人為處理生命終結的過程之中, 較為痛苦.) 那天晚上我一定會拉肚子~  

 

才一個星期就這麼多收穫, 還蠻期待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好事會發生呢~ 好啦...報告完畢!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