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丹田火球大共修感想
2009/02/18 01:59

話說我從突尼西亞回來後感冒加重,從劇烈咳嗽到鼻塞,

最後導致頭痛,最後家人去幫我問事,據說帶了不少回來

。枉費我身上還戴了捷克隕石、泰國隕石、電氣石,外加

靈氣保護瓶、師父瓶、佛書、護身符‧‧‧

對於2/15的丹田火球大共修一直考慮要不要去,最後想若

真是如此,順便請我悟如是老師超渡好了。

神奇的是一直咳嗽的我,在上課中竟只有咳一、兩下,

在站椿時,身體隨著音樂劇烈的晃動,兩隻腳不由自主

地上下踏著地板,汗水從臉上像雨水般不停的落下,等

到音樂停止時,我都覺得感冒的症狀好了一大半了,真

是神奇。

老師接著作「清理子宮期與出生時的創傷著 」的冥想練習

,音樂一起,看到在廟中有一個黑色石頭做的,類似日晷

的東西,又看見在一支支直立的細柱上各有一顆紅珠子,

珠子下面有一條條的紅線互相牽連轉動著。打開廟門往外

看,只見下面有人三三兩兩的往盡頭的門坊走去,最後感

覺在上下狹窄,由一支支光束柱支撐的通道中,往前方光

亮處迂迴前進。

當天Arrow助教有帶薩滿石來,老師先把它們排成陣列,

站在附近的我不由得看得眼睛發亮,每顆都是油油亮亮,

又精神飽滿,害我口水直流。直到下午老師讓同學自己

挑一、兩顆握在手上站椿練習,隨著音樂,感覺脈搏在

薩滿石下的勞工穴快速地跳動著,一種氣流就在兩手間

形成順時針旋轉,自從生病一個多月以來,已經好久沒

有這麼能量流暢過(事實是:那陣子渾渾噩噩忙著過年,

打包行李,也打不起精神作唸經、站椿、做翁卡巴等可以

加強能量的練習)。

在下午的五大元素冥想,老師配合播放「2012」的音樂,

帶領我們進入冥想狀態,可能是能量太強烈了,很多同學都

昏睡過去,使我想起之前上「默基瑟德」課程也是這樣。

在冥想中,老師一唸到「土元素」,我感覺身體好像變成

家徒四壁,門窗動開的房子。對應「水元素」,則看到被水

淹沒的地基。對應「風元素」,看到的是在藍天中飛翔的

「海鳥」。對應「火元素」,我看到的是小女孩明亮的雙眼。

對應「第五元素」,我看到白煙在香爐中緩緩上升,接著

出現太陽,最後便成黃昏的景象。老師叫我們舉起左手感覺

一下,我覺得空氣中彷彿有一股壓縮的氣壓,阿勇助教則形容

就像被丟進脫水機的感覺,真是貼切,老師說那就是2012

年時的磁場感覺。

接著老師請吳醫師教我們做敲經絡和觀音神功,做完後,感覺病

好像全都好了。

最後老師再複習啟動碟十大手印與教授金剛唸誦法,才結束課程。

這次我還帶著在突尼西亞買的石頭,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顆據

當地人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石頭,雖說可感覺到能量轉動,但外形

不像鎳鐵隕石,接近薩滿石,能量又不太一樣。請老師鑑定的

結果,老師說他也不知道是什麼石,但拿在手上感覺很開心,

應是對應心輪的礦石,並有能量從左腳湧泉穴上來的感覺,使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沒帶什麼不好的東西回來。

這次本想跟助教多買幾顆薩滿石,不過光是突尼西亞這顆就佔

2.7公斤了,只好下次再請助教多帶幾顆「大的」薩滿石

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