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時間
跑到三民書局找了這套"中國仙道究竟"來看
自從學了站樁和火球  雖然知道是屬道家系統的技術
但和一般氣功的書還是有很多差異

本著"學了東西  就要好好研究"的精神
大至把四本看過一篇
買了第一集和第四集(我覺得這二本和我現在比較相關)
今天終於把他看完了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有點化火球   實在是超超超 可貴的事
一般仙道修習注重  法財侶地  四個條件
在法的部分已經是很難得了
得到好的法門  好好練習   通常也要約一年的時間才能練成像火球這樣札實的陽氣團在身上流動
(沒有好的功法   練十年說不定還沒有這樣的成就)

而我配合站樁練到現在不到半年
就能感受到溫暖的熱氣在跑
現在的經驗是    在冷氣房 就穿件t恤 短褲   
啟動火球  熱氣在雙腿、背部(一直燒到後腦)流動  還有雙手發熱
之前天氣變化容易過敏的狀況也沒什麼發生   一著涼就感冒的狀況也沒了
身體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在此感謝子明老師的教授

現在開七色火球時   海底輪 心輪  及眉心輪的感覺較明顯
白光下來時  總覺得身體在晃 
後來發現  我自己靜坐時重心都有點不穩   姿勢自己做修正
但好像又不完全是這個原因 
反正開黑色光球穩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