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夏至心得分享如下:


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夏至活動除了感謝老師外,還要感謝我好友C,告訴我此訊息.

其實我與男友正在國外打工渡假,由於初來乍到,尚在適應中,一邊安定自已的心情,一邊尋著打工的機會(我尚未投過履歷).

夏至活動前已報名,覺察到心情變得很好,喜悅感油然升起,同時還對現況感謝,

有種安心感受,而對於未來似乎也沒有什麼好擔憂的心情,就像如釋重負.

活動傳送當天,比平常晚睡,主要是當地時間比台灣快2小時,深怕,傳送時,我已經起床,
當天沒有睡很好,一直醒過來,作很多夢也記不住,大概是台灣時間5點多起來,只是覺得眼皮重.

621當天早上,房東突然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去city,便提早出門,到了city 後, 與房東邊走邊閒聊,路過某店,房東表示是他第一份打工工作,我與男友表示我們就是學生時代,作此類型工作打工認識的,接著又走著走著,房東突然巧遇朋友,而她竟是剛提到的某店經理,上前認識後,我們竟找到了第一個打工工作,加上經由房東介紹不用試工,直接上工,打工內容即學生時期作過,更是我們觀察打工形態後想作的, 雖然薪資不高,但可兼顧晚上上課,又有房東傳授工作內容技巧,此時此刻感受到處處貴人提攜.

回想找此工作過程,簡直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戲劇化了,感謝上天的賜予,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感謝好友C,感謝我男友,最後我謝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