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點化共修,身體裡的能量場運作有些微妙的變化,

加上早晨開始練强腎回春宮,接下去練金色喜悅之光全身連線非常快,功力突然大増感覺好像在演武俠劇喔!

打通任督二脈之類的哈哈..把所學的通通拿出來試一下,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念力視覺力更穩定明顯,

跟朋友分享她們說我說的好像真的一樣,真的真就是這麼神奇不坊下次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試一下到

現在我身體裡的能量光波,還一直持續著流動金色光波,跟朋友分享這次會參加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

點化,是有一項特別吸引我的關鍵字是「地球輪迴遊戲程式退出鍵」,我也想要退出了因為人間真的不好玩

想回家了,雖然身體裡的金色光波流動著,內在心性也轉念速度非常快,不容易停留在負意識的想法太久.

常感謝子明老師慈悲在能量點化上的協助我們更加進化身心靈達到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