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前段日子的課題後,不時感到必須持續淨化清理那天看到子明老師網頁介紹的SRT服務全身如同被電到般想說是否是錯覺但經反覆實驗後,的確我應該藉由SRT好好清理一翻,而我口袋人選…Jasper

 

剛開始走入設好的結界中,整個人就一陣陣的酥麻感接著Jasper敲著音叉

往我心輪清理,這次能量真的超強 彷彿我整個人都快被吸走了!! 據說這是升級版(黃金龍捲火焰陣)…心裡不禁覺得普級版與升級版真的有很大差別又想起了子明老師..呵呵!!

 

開始SRT的前段作業,不斷有電流流動感、後腦杓能量噴出及頭髮類似靜電般的感受接著重頭戲SRT要開始清理囉!! Jasper先問我是否要設定題目來做清理,大概覺得自己要清的東西應該不少於是我就想不設限吧!! 好好清理囉….

約莫在清理第3還是第4題的時候,很強烈的感覺直逼而來 我一直感到很想說些什麼,但並不在Jasper所翻的那幾張,而Jasper也感到奇怪,靈擺一直搜尋出同一個項目,但又清不掉。 於是Jasper告訴我應該要設定明確的題目清理,而且我應該知道我該清理些什麼,不然一直反覆地重複相同的課題…

 

我靜下心,想了想到底什麼事情逼得我要清理。當我釐清這狀態時 變成高我與小我的抗戰了此時,我知道不妙了!! 我不想清理了SRT最重要的是在你自由意志下,你必須自願同意釋放與清理

 

在要做SRT之前與清理的過程中,不時令人感到不舒服。當然釋放後有種被抽出雜質而擁有的輕鬆感,也感謝Jasper提供花精以減輕我的不舒服感..(SRT療癒真的蠻神奇的,無法用言語形容,且必須『自願同意釋放與清理』這點超級重要!!)

 

接著Jasper幫我點化『聖愛粉蓮靈氣』,點化的真是時候!因為做完SRT整個人情緒很down….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聖愛粉蓮靈氣』是與聖母瑪利亞無條件的愛連接的,點化時也是感到很〝飽滿〞的靈氣灌入手、腳以及其他部位,心輪似乎被轟開一個大洞!! 祈請時,我竟感到很喜悅而我的手掌就如同卡通裡的龜派氣功擁有滿滿的靈氣來撫慰我心靈的創傷

 

接下來的幾天,我經常使用『聖愛粉蓮』靈氣來幫自己療癒,與以前不同的是『聖愛粉蓮』靈氣應該連不敏感的體質都能很輕易感受到能量的傳遞、能量飽足感太強烈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如同襁褓中的嬰孩一樣被關愛著!! 愛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即是完美愛的本體!!

 

愛的感覺無限,散播幸福 分享愛 有機會試試點化『聖愛粉蓮』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