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6音叉體驗---by Shanti

2010/12/13 22:13

老實說只想打一個字「爽」~                                       12/12/10   by Shanti

一進入到Jasper的神聖空間裡就看見了空間的輪廓以及範圍,
空間的穩定度很高且空間內與外的能量流動有明顯差異,
緩緩的坐在椅子上握著薩滿魔石,整個能量場落實下來&排負能量,
10分鐘的等待中,我的心靜下來了~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出現啦,我看見一大群天使站在神聖空間上方,
然後長得很奇怪,我是說真的我沒見過天使手持雷電的...武器?!

天使成群到我一直看見羽毛在空間飄散著,整個感覺很奇妙...
很柔和的天使們灑落著祂們的羽毛卻又手持雷電,我真的有點傻眼。

又過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被治療了!
Jasper
開始敲音叉,流程我不大曉得如何運作,
但我明顯感覺到整個有股能量從頭上「涮」下來,
我感覺我的負能量正在排出,
Jasper
從眉心輪一路往下清
然後回到頂輪將音叉放在我頭上時,
突然感覺中脈被貫通,整個氣場的流動更順暢了。

接著頌缽罩頭~
聽著頌缽的音頻感覺頭部放鬆下來,
當頌缽處理我左肩的背面時,頓時心裡大喊著水啦,
因為Shanti不知為何在一年多前那個位置會不定期的麻&疼痛,
感覺左臂能量被疏通,連靈氣都不由自主的從我掌心滿溢而出,
右手雖然沒有問題,但被處理完之後靈氣也是一樣滿溢而出,
還有當頌缽到後心輪的位置時,我真的開心的要命,
因為真的好舒服阿~

此時此刻!
不要懷疑Shanti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重點我還是坐著睡著...)

Jasper真的是個用""做治療的治療師,
因為音叉與頌缽敲出來的質地明顯與一般玩音療的人不一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給Jasper做治療~

真是感恩合十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