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心得隨筆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運用SRT清理之後的感想

想當初,當子明師兄及小可大力跟我推薦SRT課程的時候,根據我過往的慣性(我也算是一個課虫-到處上課,找名師),當下的我一定是充滿了期待與幻想,期待上過這個課程之後,我的人生會開始一帆風順,然後上完課之後又會發覺也還好嘛,我的日子還是得那樣的過。最後呢就像師兄說的一樣,來上課就是上個結緣的,之後再將那張【漂亮的證書】放在一個就算想找,一時也找不到的地方,讓它沉眠於此。

 

然後呢就像我展示給大家看的學習經歷一般,常常的一串。代表個人在靈性的修持上,有著高人一等的感覺,哈哈,我知道這些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不過偶時還是會想起,我學了這麼多,到底我的生活有發生了什麼改變?嗯,只不過這種自省的時間轉瞬就過去了,然後呢!又會再度回到我固定的生活模式當中。

 

當六月份上完高階班之後,剛開始以為SRT可能又會像以前的課程一樣,高高的掛在我的資歷欄位上,因為這段期間也只做了自己的家人而已(就像大多數的SRT同學一樣)。之前也曾聽師兄說過,要做了才會知道其中的好處,但卻始終都沒有踏出去,還好中間幸好有幾位前輩協助,運用SRT幫我清理這個區塊,我這才開始慢慢有了想要做完52個個案的想法。

 

就這樣在一個機緣之下,先幫了一位先前認識已久的光的課程的老師,進行清理,當時她個人的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引薦了她的朋友、同事來給我進行個案清理,接著她又引薦我與In-Light 光之聖境的負責人ROSE(我們之前就已認識)做個案,就因為如此,我開始一連串的驚奇之旅。

 

怎麼說呢?我在上完課,到正式對外出來做52個個案當中,中間大約隔了20多天,這期間我只做了5個,而且都還是家人,但從7月初一直到8月中為止,我的個案人次已超過70個遠遠超乎我當初的預期,除了52個不同對象之外,也有人重複做了好幾次,這讓我感到相當的興奮與訝異。甚至有好幾天,我一天做了五個個案,而且中間無間斷,但做完後精神絲毫未曾感到疲累(做五次個案等於祈禱五次,加上最後高我對我施加能量五次,我覺得能量都灌飽了而且還不太會餓),我只能讚嘆說,SRT實在太神奇了。

 

當然也要感謝上師們,在我決定要出來服務的時候,以這樣趕進度的方式來讓我快速成長。不過話說回來,在這段期間我個人也有很多的感觸與收獲,除了看到個案因為被清理過後有好的轉變而開心(沒辦法擔任治療師,總是希望自己的服務能得到個案的肯定,當然這點我是要持續去清理它的哈哈),但是對我而言,自己個人的轉變才是讓我最感到開心與最大收穫的地方。

 

首先,是我自己的想法及信念發生了重大的轉變,以前的我在與父母的關係上,總是有一些挫折與壓抑,我不會跟他們吵架或衝突,但我總是會產生憤怒的情緒回傷自己,甚至有時對父母的叨唸與某些行為都會讓我產生極度的反感及厭惡,但自從天天使用SRT的清理之後(清理別人的同時等於也在清理自己),我發覺自己對於事件或情緒的覺知與反應的敏感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最起碼當他們在叨唸時,我會提醒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何事(就像零極限講的一樣)?然後即時做清理,過了一段時間後,甚至連他們叨唸的情況都大幅度的降低,甚或不復存在。這也讓我與父母的關係大幅度的改善,這是我最大的感觸,因為它就發生在我的周遭與家人同住的地方。

 

另外我的另一個重大轉變就是,我突然發現,我的信念變得比較正面與樂觀,我試著稍微回想,檢視一下以往的信念,發覺之前腦海常浮現出我對錢櫃的憤怒,想到它對我的不堪,想到在公司的負面表現。但如今的我對錢櫃已毫無任何負面的想法與念頭,取代的是感謝它,讓我在離開之後能有機會學到SRT,能夠利用這套技術提供為人服務的機會,感謝。同時我也覺察到,現在我無論是與個案溝通或是與朋友在聊天,我都能在跟對方言談之中,不由自主的注意自己的言語及負面(不,不是負面應該是挑戰)的想法,這樣一段時間下來,都覺得自己時常沉浸在正面的頻率當中。(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當下所發生的事一定都是對我有正面助益的事或是禮物

 

最誇張的一次,有一天為了急著趕赴個案的邀約的地方,沒想到途中為了趕快,結果被警察開單,若換做是以前的我,那一定是念念不忘XXX一路的胡思亂想,有啦,我承認當時還是有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但還好最近的訓練有成功,接著隨後我就問自己,我的內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這樣一路念著零極限的四句話(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直到個案安排的地方。說也真巧,當天晚上就接到了一個意外的CASE,你猜怎麼著?哈!那個CASE的金額跟被開的罰單金額相當,我想有經驗的大家都知道那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SRT最讓我驚奇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整合能力。以前有聽一位學姊說:SRT會將你之前所學的都整合起來,說實在我當時也就聽聽而已,開玩笑以我的資歷完整,東西方兼備,整合起來那還得了,哈哈。也就沒想那麼多,可是當我每天在針對我所設定的目標【我是千萬年薪的房仲高手】進行清理之後,神奇的是那時候就陸陸續續有些靈感進來,凡是對我未來從事房仲所需要的工具,包含相關知識的書,陸續出現在我面前,尤其是風水的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我開始整合起過去所學風水的資料,以及有關能量運作的資訊,甚或是有些很久沒出現的資料都被我突然的想起,而且還能順利的找到。

 

甚至有時在關於能量風水的網路資訊也能被我發現,說實在,這些都讓我嘖嘖稱奇,反正就是有助於我未來在房仲事業發展上有需要的資訊及工具在短時間內大量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就像一個大廚師一樣,能夠將手上的資料,整治出一桌好的大菜(SRT能量風水)於是焉就如此誕生了,它整合了以往我所學習的風水知識配合SRT原本針對土地居家的清理,加上風水能量檢測,可以有效檢測出房子在調整前後的差別(有提供個案項目,能量檢測數據等明細表格),至少我個人認為目前市面上還不多見。

 

然後又陸續衍生出對於房仲高手【房仲專業清理版】的SRT清理相關內容,透由原本SRT作業系統與SRT房仲專業版的清理將個案成交道路上的障礙通通清除,加上SRT能量風水與元辰宮的財運調理加以輔助,就好比一輛車子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先將路途上所有的障礙予以清除,放下手煞車(前兩項就是SRT的清理程式障礙的功效),然後加油催足馬力直達目的地(後面這就是能量風水加元辰宮調理的威力)。

 

凡此種種還有很多神奇的事都在陸續發生

還有、還有SRT還有一種特殊功能,可以隨時下載最新的資訊(只要是Robert祖師有接收到最新的資料,SRT學員都可以隨時的下載最新的資訊到自己的高我資料庫細胞記憶庫當中,同時也將資料的清理效果擴及到所曾經處理的個案當中)。我的天啊,說實在東西方各大師的課我所上過的已經不知凡幾,但有如此功效的惟此課程而已(也許其他我沒上過的課程也有,但我不知道,上述看法純屬個人見解)

 

也因此我算是徹底臣服在SRT的體系當中,其他的項目我還在陸續的整合當中,所以學SRT並不代表需要放棄其他所學的法門,就像之前師兄所說的,可以把它當做一個發展的平台,整合其他所學,為了整個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我想這是所有的佛菩薩、所有的上師及高靈們所共同樂見的吧。

 

所以呢我是極力推薦大家如果能力有許可的話,去參加SRT

相關課程吧!『反正有事自己清,沒事清自己』自助助人,也可幫助家人,何樂不為?

 

隨筆至此,暫時先告一段落,爾後會持續跟各位分享相關的心得。就將子

 

PS:個人對於資料的整合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專長,若SRT的學員有需要我自己整理彙整的SRT準備工作完結工作Rober祖師的清理資料,請於部落格留言並留下您的信箱或聯絡資料,我會儘快回復,讓我們一起為SRT的發揚光大而努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