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說明書上第三個手印,「宇宙清理能量」

用這個手印時,要觀想中脈,雙手雙腳共有五條龍卷風式的白色光柱,在清理我們體內的能量場

可以用意念加強光柱的旋轉速度與強度,同時要去觀想灰灰暗暗的雜質,從全身毛細孔噴出。

(我分享的觀想方式,就是我感覺到能量波動)

這一手印教的肯定語我覺得很棒 ,值得配合一起練習

「真理,我來了。錯誤,再見了」

 「我靜靜地重新找我自已」

 「我走的道路屬於自已,你走的道路屬於你」

第四個手印「 旋風式潔淨能量」 變化手印 「深層抒壓」

能量波動跟第三個手印很像,只是它更貼近身體層面的肌肉層

可以用來釋放肌肉層的負能量結晶 

簡單的分別 第三手印清理的是我們的比較細的能量體 第四手印清的是比較粗的能量體

還是建議 先用三 再用四 比較佳。

不知如何觀想的朋友,可以啟動白光後配合手印的變化,讓能量自已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