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龍王的結界

分類:火球丹田
2009/06/20 22:18
這是在五月份時去上的課
到現在也整整快要滿一個月了
結界一直是我想要去學的儀式之一
像是在Sophia大姊那邊要上儀式師的路徑就一定要上卡巴拉一樣
在子明老師這裏也是可以上到,只是他的性能和大姊的不一樣

老師教火龍王結界的啟動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靠自己的氣去啟動,另一種就是有靈氣二級的能力才可以啟動
就我而言,我發現用自己的氣去啟動比靈氣二級還有感覺
雖然也可以用靈氣三級的符號去啟動,但我後面在來講好了

一開始在啟動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氣是從丹田裏順著手掌出來
會讓人覺得氣有點像是在流失般,但進入結界後,就立刻補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在家裏都開結界練功
發現丹田的氣並不會像一開始的時候一樣,會流失的那麼快
反而習慣了~~~也並不覺得大驚小怪了
啟請火龍王靈團來加持這個結界時,
有能量覺知能力的人,可以很明顯的感到裏面的溫度和外面的溫度有明顯的溫差哩(還真是好玩~~)
又在裏面練功時,將身體的雜質推往丹田火球燒時,也會有覺得你身邊身上也有火焰一樣的在燃燒
他那種燒法就有點像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Ytkr6.STQkd3fPJHJn08bi8-/photo?pid=130 
的樣子,但這也是我自己的感受。
不過,請來了就要迴向給火龍王靈團,還好上班的路上,就念個心經是很ok的。
這次也教了黑色三重奏,吸收的方式更加的強大,簡直就是玩game時開非法的外掛加速器一樣的快
又得到了一個非常棒的工具了,上班時,都會閒閒沒事的開黑色三重奏,外加金色喜悅之光…會讓人覺得像是白痴般的傻笑,結果卻引來一些憤世嫉俗的同事來跟你抱怨說公司如何對他不好之類的~~不過還好,沒講幾句就不在講了~~~不知道是因為金色喜悅之光還是黑色三重奏的關係,只要能讓他們不在抱怨,那就好了!聽老師說如果金色喜悅之光練到高段,就可以人到那裏,那裏的能量場就可以有轉化的功用,雖然我還沒有到那個境界,但是有用在公司開會的場合,還真的十分有效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