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師:

其實我每次要報名這種遠距活動,都是我留言說要報名就有能量進來感覺

此次點化讓我感覺放鬆.還有明亮感,以及開心感,

我想這能量也有淨化脈輪幫助囉,因為報完名後我感覺他在頂輪喉輪,然後昨日跟今日心輪,臍輪都有收到光的呵護,很開心,

這兩天也因為老師的點化.我食量變小,就只要吃平日晚餐的一半,而且不是刻意吃少,

我想一定是受到天使光的保護.獲得安全之感的關係,

讓我減少須靠食物來補足不安這部分,

覺得很棒,是天使給的禮物

很謝謝老師提供這麼優質的點化,會繼續支持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