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我參加每次的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傳送都是在睡夢中度過,這次雖有努力掙扎,但仍是在睡夢中度過啦

但這次的主度和匱乏流不住錢有關,所以有覺察到我內在的改變,所以終於可以寫心得了,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這次夏至能量的傳送,這次心輪的怨念一直浮出來,也讓我看見自己和家人的闗係,謝謝老師

以下的心得報告哦

這次傳送能量當天早上5:00我特地起來想要照老師的流程練金色喜悅之光接遠距能量,但是不到10分鐘,我又被周公邀請去喝茶了,老師不好意思,這次我又是在睡夢中度過了。

雖然我沒有其他同學的能量流動的感受,但不知道能量是否已提前運作,我在接能量的前一天在下班的途中,我突然明白我的金錢匱乏及留不住錢的原因和我的母親有關,我因為很多的原因,很怕和自己的原生家庭的成員互動,尤其是我的母親,我對他充滿了佷多的憤怒及自責,所以我很抗拒並逃避和母親的互動,但那天我突然明白,因為我對母親的憤恕、自責及抗拒,同時也是在抗拒逃避金錢流向我。

過去我總是不敢去面對母親,他打電話關心我想和我說話時,我總是說很忙,急著掛電話,他要我回去拿東西想看看我時,我用很多的理由告訴他我不能回去,我一直在拒絕母親給我的愛,也抗拒給母親愛,我自己切斷了和母親的連結,難怪每次上課時,老師都說我的臍輪都是噴最多的。我的腦中浮現母親孤單一人的影像,我好想哭,我怎能讓自己不去愛自己的母親及抗拒母親對我的愛,在那當下,我對母親說:「親愛的媽媽,我好愛你,對不起我過去一直在抗拒逃避你的愛,我知道你的很多行為是我無法接受的,但你是我的媽媽,我永遠愛你,我知道你一直是愛我的。」我不斷的說這些話,並觀想我擁抱我的母親,直到我覺的比較舒服為止。

第二天一早我的母親就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去拿粽子,我在電話中和母親撒嬌,母親很開心和我說了不少的話,掛電話後我感覺我的心是曖的,連我的臍輪也變熱了,我感覺我和母親的連結恢復了,我決定回家時一定要擁抱我的媽媽,對他說我愛你。

謝謝老師這次的夏至能量傳送,讓我找回對母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