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參加夏至能量傳送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因為最近的工作量暴增,更加沒有時間上網,但是報名的那一天卻心血來潮的打開電腦收信,看到了夏至能量的傳送,毫不猶豫的就報了名,看到這次的主題「財務匱乏缺現金,對未來的焦慮緊張不安,天地變動末日預言的恐懼」發現自己超有感覺的,因為雖然最近因為工作量的關係多了一些額外的收入,在金錢上有豐盛的感覺,但是卻因此無法參加一些課程及一些本來應該參與的活動,還有外婆往生的衝擊,讓我的心情一直無法開心起來,報了名以後,發現能量就開始有流動的感覺,在工作上流程似乎變的比較順暢,而在家中跟父母的相處也比較和諧,對於外婆往生的這件事也比較能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參加這次夏至能量的傳送,發現自己對於金錢豐盛真的有所恐懼,原本以為可以多存一筆錢的我,總會有必須花錢的事情發生,這應該也是我一直無法感覺到豐盛的原因,發現物質世界的金錢流動是十分快速的,那是因為對於未來的恐懼與不安,所以經過這樣的能量傳送,讓我想要去尋找對於金錢豐盛恐懼的原因,發現金錢其實是一種工具,不應該是一種安全感的保障,只要我使用工具得當,擁有多少又如何,這樣得體驗真的很棒,真的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我相信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覺知能力,去面對我豐盛圓滿的工作,也能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的一切變化,感恩所有的一切,謝謝上 師及 老師,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