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白極金光盾的獨特性~每日 日出 都會進行能量波頻編碼的更新 讓大家適應天地能量的變化 ~清理流日

2012年 每個月都會有新的能量波  點化 光盾;可以讓靈修體質更快的適應新的變化 保持穩定

一般人學習啟動 可以清理「流日」不和諧的天地波動與集體意識的干擾

使用簡單: 不需特別有觀想力;只要會念肯定語句即可

~~~~~~~~~~~~~~~~~~~~~~~~~~~~~~~~~~~~~~~~~~~~~~~~~~~~~~~~~

 我 xxx   祈請 聖白極金盾天使聖團守護著我 (雙手合十)~可加相關的療癒意圖(請參考功用)

 我與聖白極金光盾的強大力量合而為一 (左手握拳 右手劍指)

 我與宇宙天地四方能量和諧共振  (雙手 心輪)

 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 我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子 (雙手合十 感謝)

 (早起出門或是睡前念三次)

~~~~~~~~~~~~~~~~~~~~~~~~~~~~~~~~~~~~~~~~~~~~~~~~~~~~~~~~~~~~~~~~~~

光盾的功用為何?

答:主要適合靈修敏感體質的朋友或是新世代的靛藍小孩與水晶水孩

1天地節氣能量變化容易不舒服 情緒不穩定

2 容易感受接收到他人的負面情緒負面意識

3 與其他次元通道過度開放容易受到干擾

4 工作容易得罪人 被怨念投射

5 爛好人容易被他人吸收能量

6 沒有安全感 缺乏自信心的朋友

7 夢中老是在玩 比武遊戲 飛來飛去 睡不飽的朋友

8 容易晃神 無法專心 活在當下的朋友

9 參加靈性光體活化課程 可以更快適應新的變化 縮短降低轉化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