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說格中的照片那隻泰迪熊好特別,還坐著椅子,是在我買的嗎?還是哪拍的呀?我回答:「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朋友:「阿?」。

 

    是低,那熊就是在下本人,正確的說,是穿著熊裝的本人,記得在第一次上我悟如是老師光的課程時,匆匆忙忙的進了教室,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這麼直接的決定而且就這麼直接的動作,以往都還要再三考慮,尤其這是一個新興起的團體,而且身邊沒有任何同類的朋友,也不知哪來的〝衝動〞我就下定決心,在那天晚上一股腦鑽近教室裡,迎面而來的老師免不了的打了招呼問了一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老師:「你是?」我:「我是來上課的。」老師:「你從哪得知課程的?」我:「我朋友跟我提到然後從網路」老師:「哈!有許多人來上我的課是因為夢到了我部落格中那隻熊,現在出現網友來上我的課囉(我八竿子也都沒想到這點,對唷來上課的前幾天我才剛好接到穿熊偶裝的case,要說巧還是緣份呢?)

 

    沒多講些甚麼,才剛站定位,老師就說:「跟著大家一起練功」這招就是老師創的站樁功法昇級版,雙膝微屈還要大拉耳朵到微痛,膝蓋輕輕上下如彈簧似的擺動,練這招,老師說可以幫助海底輪打開,活化各脈輪,老師說要觀想海底輪噴出寒氣,向上灌進暖流,到達腦部放光,充電腦細胞,看似簡單的動作,才動不到10分鐘已經大汗淋漓,胯下寒氣沒感覺,倒是覺得整條脊椎熱熱的,尤其腦部也脹脹的,果真是獨步派別、獨門功法。

 

    對光的課程完全沒經驗的我,只是單純一時對於課程的內容興起而來上課,當天的課程內容是清理原生家庭與家族業力,這個家族業力深深吸引了我,也許是因為在〝通靈辦事處〞待久了,看到許多個案是因為祖先或是家族業力所影響而不順的原因,所以更引起我對另外一種清除方法產生極大好奇心,透過冥想過程中召喚祈請高階的能量來協助我們清除這些負面,曾經有過幾次禪修經驗的我,更覺得這個比禪修有趣極了,至少還可以有〝想像空間〞說到想像空間,當時正好流行一部電影叫作〝全面啟動〞ㄟ!當時華納兄弟台灣公司在東區舉辦了一場實境秀,作為宣傳這部電影,是低!我是其中一位扮演劇中角色的演員,那感覺真的很有趣,這也太巧了吧,就在我接這個case的那段時間,電影劇情內容的相關訊息,充斥整個生活圈,大家對這個議題都莫名的產生極大興趣。每每人家一提到,我〝心裡有戚戚焉〞哈哈!

 

    從九月底開始接觸至今,身體跟心靈都產生的莫大的變化,給自己許下的心願,也一步步的在扎實中成長,期待蛻變的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